*

Friday, March 21, 2008

MSN大头贴~伍哇哇



·
·
·
·
·
·
·
·

小蚊子

·
·
·
·
·


哟~!!!终于画好了,之前答应了Beck Lim 和小蚊子要帮他们画MSN大头贴,如果画得不像请多多包涵啦…呵呵呵^^。想看看他们的部落,大头贴下面有他们的连接噢^^。哈哈哈…不想让他们专美,也画个大头贴给自己,换了super hero装,好不好看叻?

·
·
·

·
·
·
这是新的logo,得空的时候很喜欢做这些事情。虽然跟广告这行业脱离了关系,但我身上还流着广告界的血,心永远都属于广告界的!!!(好恶心喔…哈哈,表听我乱仙家)创作这个标志的灵感来自某个广告(摆明就是抄人家某某红茶广告的idea还敢讲到酱好听…哈哈)灰色杯子那个代表咖啡,为什么呢?因为咖啡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有句话“饭后一支烟,快乐似神仙。”,而我的是“饭后来杯咖啡,还High过做神仙!”。再画上一道彩虹,表示有了咖啡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精彩。…呃…就酱啦,发觉自己越来越不会吹水,搞得大家看到一头雾水~


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检查眼睛

·
·

人的体质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衰退,最近发觉家里的爸妈老了很多,不是因为他们头上的白发让我有这样的想法,而是他们平时的一举一动,站起来这动作对他们来说是件困难的事了。每逢农历新年妈总会忙的没时间好好休息,结果妈发现她的视线出了些状况,黑色的“点”比平时多了很多。医生建议她到医院的眼科部门去做检查,眼科部的医生说是很正常的事情,每个人都会面临酱的状况,如果没影响到眼角膜是不需要动手术的。第一次医生给了眼药水,相隔一个月后妈说情况好像有些恶化,听到她那么说真的是快吓死我了,赶紧再陪妈妈去给医生检查。不懂是不是过于担心还是想太多…当时真的很害怕妈妈的眼睛就酱看不见东西了,医生检查后却没发现有什么恶化的现象,知道报告后当时整个人的心情都松了下来。
·
·
·


在做眼睛检查前护士会给妈妈的眼睛放药水,这药水会使瞳孔放大以方便医生检查。回到家后因为药水还没退,妈妈的视线还是模糊的,但她还坚持要做饭…


·


·


·


·


·


当时的确有酱的想法,还瞒白痴的…哈哈哈。妈妈很不喜欢我看漫画书的原因就是酱…


·


·


·


·


·

Thursday, March 06, 2008

樱花的季节wallpaper

·
·
·
·
·

喜欢这次wallpaper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连接把它下载噢^^
·
不好意思男士们,为了应景这次以粉红色为主,酿才有春天的feel(有吗?你觉得呢…)哈哈哈…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不觉得“娘”的话,还是希望你们可以下载,这个时代并没有规定说粉红色就是女人专属的颜色啦(先说明…粉红色并不是我的最爱颜色…呵呵^^)
·
下次会放些比较阳光的wallpaper上来…
·
·
1024 x 768
·
番茄仔:“为什么一定要用粉红色喔?”
·
麻雀:“ 因为粉红色是代表春天的颜色!”
·
番茄仔:“你表误导大家…!!!”(>"<)
(白痴又不好笑的对白…哈哈哈)
·

Tuesday, March 04, 2008

自制月历~ 三月

·

三月份的赏樱花

·
·

和浣熊抢吃

·

·

啊~~~!!!

迟了几天,像上次一样三月份也有两个月历,一个是开心的欣赏樱花,另一个是和浣熊抢吃食物。这次改改以往的作风,post上来的是“死扳版”得月历,想要“动画”的月历可以click图片下的连接噢(^/////^)

·

Monday, March 03, 2008

春天之赏樱

·
·
对!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的确没有去错blog,这里是麻雀的天空,sparrowsky
(最近很喜欢用特大的字体来写东西,可能得了近视眼也说不定…呵呵)
·

春天来咯~!为了配合这个季节把部落给换上很有春天的味道(有吗?…)搞到整个部落很粉红粉红酱,没关系…这个季节就尽情地“娘”吧!(可能会娘到四月尾…哈哈哈)把我隐藏心底已久的兽性给完完全全释放出来吧(好变态~)…哈哈哈,讲了很多废话。
·
这次添加了自己很喜欢的动物----浣熊,英文叫Raccoon。其实在开始这个部落之前想改名叫《狸猫的天空》嘀,因为种种原因什么狸猫不会飞,哪来天空啦…等等,我承认当时真的想太多了,才会演变成今天的《麻雀的天空》。后来部落进行到差不多时就试下上google去search自己的网站,结果才发现瞒多人在用“麻雀的天空”,我一直next, next, next到很后面都还没找到自己的部落,所以喜欢我的漫画的朋友们,记得把我连接起来噢…嘻嘻……
·
当然我并没有后悔选这个名称,只是觉得自己不够创意。其实我还瞒喜欢麻雀嘀…哈哈(我好像喜欢瞒多东西呃… >"< )
·
(p/s 突然好想到日本,台湾去看樱花………)花痴病再度发作!小心不要被麻雀传染到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