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29, 2009

Star Trek 之什么意思

·
·


安娜的朋友走路了,只好来幼儿园代课几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永乐安康?好像说了类似酱的话…
·
·

·

·
·
·
后记
·
·
·


气氛开始high起来了~
·
·
·

·
·
·
·

·
·
·
·

Wednesday, May 20, 2009

新山3/2之旅 part1

.
.
.
.
.
.
.
.
.
.

.
.

.
.
.
.
.
.

[1]星期六下午430pm出发咯!朝着新山的路途前进![2]路途上发现了一朵像鹅的云朵,像吗?[3]在highway的加油站,将傍晚的景色给留下,那山林的层次感在傍晚时分是如此的漂亮,只可惜我的手机……[4]很奇怪,走了很远还是没看见任何一辆车。[5]正在开发种植油棕的宽阔土地,非常壮观!
.
.

.
.
.
.
.

.
.
.
.

.
.
.
.

[1]终于到达新山啦!正堵车,希望赶得及去吃好吃的mamak料理。[2]SARABAT!对!就是它了,在求学时期若有到City Square一定一定回来这里用餐,总觉得他们给的分量很大,好吃又值得,可以吃得很饱!不知不觉的它变成了我们的其中一个回忆。[3]不懂是不是太怀念了,还绕着City Square走了一圈…哈哈哈 [4]大胃昌叫了份羊肉Nasi Briyani,而我叫了鸡肉的,但白咖啡变成黑咖啡了,服务员好像很不专心噢…哈哈哈
.
.
.
.

.
.
.

[1]吃完了Nasi Briyani,逛了逛City Square直到打烊(好像只逛了20分钟,很匆忙是吗?),便在附近走走拍照的,有个问题想问,那间蓝色亮亮的建筑物是新的kastam吗?还是shopping mall?哈XD [2]这是另一边的街景,开始变得冷清了~ [3]以前经常来这里搭火车回家乡,虽然很喜欢搭火车但没什么好回忆的,因为一个人搭火车的滋味可孤独可怜的,有机会要跟大家分享当时的心情啦 [4]蛮美的一座回教堂,管理员蛮好人的,还以为他会赶走我们,哪里知道还跟我们说要怎样拍才拍得漂亮~ [5]第二辆就是回学院的巴士啦,133直通到学院不必途中转达其他巴士,但服务不是很好,不准时![6]就是在这里拍ah Fook街景啦,好像很阴沉沉的~~
.
.
.
.
.

.
.
[1]下一站来到Danga Bay,对我来说这是个很大的惊喜,这里的环境真的很美,很热闹,有身在国外的感觉!是个拍拖的好地点,但跟大胃昌来好像不太合适酱~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可是对象却…哈哈哈 [2]布置得蛮漂亮的四人脚踏车~ [3]这里停泊了很多游艇,这些人真的好有钱哦~ [4]也有游乐场所,场面还蛮热闹的 [5]这部分有很多类似民歌餐厅,有的吃,有的喝,也有人唱歌弹吉他给你听,但很乱!这边是英语的,那边是华语的,另一边是国语的… [6]这一张很有《千与千寻》的feel,莫名其妙的心里感动了起来,全身起了鸡皮疙瘩…
.
.
几年前答应了大胃昌要一起回新山走走的,因为工作上的关系一直拿不出时间,结果一年又拖了一年。一个喝茶的晚上,突然决定要回新山走一趟,就这样第二天下午就出发了。原本预了艾力克斯的份,后来被放鸽子了,毕竟要约他真的要提早好几天让他知道,不然他是排不出时间的。
.
这次回去的目的是想看看自己的学院,是否面目全非了还是保留的和以前一个样?也想回忆下自己曾经走过的地方。虽然这次的任务有些不完美,学院回不了,有几间商场像Holiday Plaza, Leisure Mall都没法去逛逛,没关系,这表示麻雀还有机会再回新山的可能噢。开心的是发现了另一个景点——Danga Bay啦,是值得一再推荐大家要来这里走走噢。
.
虽然求学时期一直对新山有很不好的印象,希望可以尽快完成学业,能离它有多远就多远。但是经过这几年社会大学的折磨下,每回过新加坡都会不知觉的对新山有种很怀念的感觉,开始觉得其实它并不是那么的不好。尤其是这一趟短暂的行程,发觉怎么出来逛街的人数少了很多,清净了很多,周末呃?怎会这样?
.
好吃的食物也只知道那一两道,Masai的烧腊饭(毕业那年就已经没再营业了)和City Square的SARABAT的Nasi Briyani。麻雀在这里希望新山的读者朋友可以提供一些美食的线索、好玩的地点,好让下次再回新山走走的麻雀可以有些不一样的行程,在这里先向你们说声谢谢啦~
.
.
.

Friday, May 15, 2009

突破10000人次!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那首歌是张震岳的《路口》,很好听,我很喜欢,但跟这次的漫画真的扯不上什么关系……哈哈哈,有被炸到的感觉吧。很明显的为了这“突破10000人次”而庆祝的漫画,也加了自己的一些心情在里头。10000人次的数目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可能忘了或根本不在乎,但对我来说呢可有着一定的意义。这“突破10000人次”来的有点早,麻雀预算大约下半年才会到达这个数字,所以没事先准备好漫画来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悦。
.
这次画得有点匆忙,但细心的朋友会看出隐藏当中的预言噢~(这么明显还看不出?)对,接下来的漫画麻雀会以色彩和黑白分为两部分的漫画和大家见面哦。彩色的部分表示以digital方式来处理的漫画或插图,黑白呢则是以manual(“”手绘~这个麻雀有够讨厌的还要特地强调“”字)方式啦~嘻嘻嘻
.
最后不忘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突破了10000人次后麻雀会更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标前进,发表更多的漫画和你们分享。
.
接下来麻雀的目标是……
.
.
.
.
.
.
.
对! 就是突破100,000人次啦,但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才会……
.
.

Saturday, May 09, 2009

2009 伍月

·
·

·

每年来到这个时候,一旦想到妈妈裹的粽子,口水就会流个不停,如果没吃到心里会很不安,好像人生缺少了什么似的~哈哈哈!真的,麻雀妈妈超厉害的,除了拿手的传统糕饼,一些传统节庆的菜肴/小菜都会,而且还蛮好吃的~~~讲到这里,口水已经塞爆整个口腔,快要喷出来了……!!!

·

妈妈拿手的Nyonya粽、红豆粽、卤肉粽、及碱水粽,每年都有很多家庭主妇上门订购,麻雀妈妈可说是从年头忙到年尾呃(除了中秋节,因为还没学会做月饼……嘻嘻嘻)麻雀就只会帮忙吃,什么也不会做,妈~辛苦你了,但粽子还是要裹哦~哈哈哈哈XD

·

在这里向母亲大人说声

“母亲节快乐!”

今年没办法回去帮你庆祝,但答应你的礼物会迟一些些给你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