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23, 2007

我的网上日历(死扳版)^o^

我的日历
哈哈…我终于有了自己的日历啦,只不过是图片一张而已,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比如像可以记载一些资料啦, 预约啦…等等的网上日历,我的…纯粹就是一张日历这么简单,只供欣赏;p
(被乍到了,酱也可以上来报告…哈哈)

因为“怕输”心态吧,看到人家的日历超酷的自己也想要一个,又不懂那里可以找到…又合自己心水的日历,结果…只好…自己动手做啦。可是又不会programming,只好以酱的方式(最原始的)来“满足”自己^^。

唯一缺点是它不会自动更新,需要每个月的头一天自己“动手”换。如果那几天是假期的话,那要等到工作天才能更新啦,所以请体谅,体谅啦…(*3*)
(另一方面家里没的上网,所以… … -_-)

5 comments:

Beck Lim said...

喂~你的画风 似乎在哪个报章杂志看过了 一下子记不起来 你能不能提醒下?

还有~你的画实在不错~说说你的画画之路来听下~现在做什么呢~

sparrowsky said...

Beck:

这是我自己的画风噢!(哈哈…开玩笑啦^^)

其实我是很喜欢看漫画的,美式、港式和日式的漫画都看,尽量做多方面的参考吧…

画画之路啊~^^
谢谢你给了这么好的一个点子,可以的话想我用漫画的方式带出来。
(嘻嘻…一方面可以增加页数…哈哈,很贱吧:p)

小蚊子 said...

我很喜欢你的漫画。。加油!加油!!

Beck Lim said...

嗯~我自己也喜欢画点漫画~可是不是很会上色~线条也没有你那么准确~(我是用毛笔来画的)

期待你的"画画之路"之卷哦~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谢谢你的鼓励噢…刚刚upload新的漫画,比较无里头些^^…哈哈

Beck:

只要多练习,多参考就会进步啦。我也在学习中,一起努力吧!
(哈哈…有点土声土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