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原来如此~中秋篇

·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没人关心玉兔作末要逃走…
为什么没人关心玉兔作末要离开娥姐…
为什么没人关心玉兔作末要跟娥姐翻脸…
·
这次,玉兔有话要说了…
·
·

·
兔:你表看她一副贤妻良母型,在广寒宫她是个好吃懒做型!
·
·
·
兔:给少少钱要我买多多东西,有时还要倒贴!
(谁说我不吃红萝卜的…!>"<)
·
· ·
兔:赌博输钱更不得了,什么仪态都不顾了…
·
·

·

兔:“SK-吐”仙丹来不及交货,害如老板的脸上多了一条皱纹,而我就酱被停职了真是没阴公,唯一的工作(有salary的)就酱泡汤了…呜呜~

·

· ·

兔:在月球唯一的brother吴先生,想找我喝酒都不行!

·
·

·

兔:人家派我来广寒宫是要我捣药,而不是当你的佣人……(>A<)~气! ·

·
又待续…

·

7 comments:

贾爷 said...

原来娥姐也是那么风骚,竟然讨客兄~ @@

Vincent Cho said...

哇!嫦娥打麻將?@_@

夏娃 said...

好可怜的玉兔@@

平凡人 said...

又更新了,呵呵...
改篇了的嫦娥和玉兔蠻新鮮的!
期待下一個故事!^^

sparrowsky said...

贾斯汀王子:
寂寞难耐…噢,寂寞难耐~哈哈^^


vincent cho:
娥姐的美好型相全被我毁了…哈哈^^


夏娃:
现在终于真相大白啦…(^0^)


平凡人:
哈哈…下星期会post多一个上来…(^^)

小蚊子 said...

原来玉兔已被欺压的那么可怜~~~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哈哈…现在知道为什么玉兔要离开娥姐啦~哈哈(^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