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ly 03, 2008

心有鬼

·
·
·
·
·
·
·
·
·
·

“心有鬼”案例一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有鬼”案例二

·

·

·
·

·

·

·

·
·

·

·

·

·

我觉得,我酱子买书买的好辛苦哦!­…

·

·

·

·
·

·

三年了!书展已经办了三年了!而我…也参加了三年!当然每一次总不会空手而归,而每一次心里都有只鬼在干扰!每次从书展回来都会很有满足感,因为我给自己买了很多很多的书本,买了很多很多自己非常喜欢的书本,但从来没有一本书是可以成功的看完…哈哈哈。今年我的确有好好的给自己“规划”,要多多考虑荷包的负担,so只买些对自己有帮助,而且一定要阅读完的书本。9本书和1本杂志,可说是每一本都是自己的“心头好”噢。

·
“心有鬼”这毛病经常都会发生在我身上,尤其是在买些历志、美容保健的书刊(不包括咸涩书刊,因为我不懂那里有的买…真的!有谁人知道的不防告诉我(-/////-) …我不要网上定购的),而到玩具部时也会有酱的感觉,总觉得玩具部只属于小孩的,大人是禁止的,试想看一个大人在跟小孩们争玩具…是多么的…多么的残忍啊…唉!还有还有,以前在选购内在美的时候更加够力,因为害怕让人家知道自己穿什么款式,什么颜色的内裤而尽量偷偷摸摸的选,偷偷摸摸的买…哈哈哈哈,我这个人是不是很搞笑?虽然近几年这方面(买内在美)的毛病已经改善了,但买书和玩具时还是会有那样的感觉。

·
我干嘛透露那么多私事让大家知道啊~?哈哈哈…不知道其他人在某些场合是否也有酱的感觉呢?

·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utarets! kasagad bah!

kemy said...

呵呵呵,这个嘛……
我也有怪僻啊
shopping买东西的时候(特别是买衣服)总是要偷偷看价钱,太贵的话还要假假看多两眼、摸多两下才走开……怕其他人知道我“市侩”……

ouhaiyo said...

我也是那样呢~要是自己到购物中心闲的话..一定会去看玩具呢~但是现在的玩具可真贵呢 ~.~

买什么东西我都会看看价钱才买..逼近不是有钱人呢..hehe..

喜欢能随心所欲的买~但还是会注意价钱 (= =)..买书也一样..超爱买有赠品的东西..XD

sparrowsky said...

national lottery:
哈哈哈…老兄,我看不懂你想说些什么,是那个国家的语言呢?


cool lounge:
对!对!对!在买衣服的时候也会酱,不过我比较够力,贵的衣服我只试穿,不会买…哈哈哈,然后还回去说不适合…哈哈哈


ouhaiyo:
哈哈哈哈…最近看中了电视版的transformer玩具,有去shopping时会留意有没有大减价,毕竟太贵了,而且手工彩色又画的不是很理想。

还是会存钱买…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