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钱·真的不够用【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钱途茫茫啊……真的,最近有察觉到钱真的很不够用呃,以前月头拿薪水,吃喝玩乐后到了月尾都还有一些钱可以存起来,现在……呜,表讲存钱啦~若到月尾还有剩几十块钱都已经算是很不错了啦。

·

上次汽油涨价的时候,什么鬼东西都跟着起价,现在汽油跌价了,那些鬼东西也不见得跟着降价!酱的游戏未免也玩得太不公平了吧~ 如果要求物价也跟着汽油每个月起起落落,酱又好像“乱”了点,怎么办?酱也不是,酿(那样)也不是……到头来还是要求老板加薪……

·

加薪?看看最近的股市,再看看老板的脸就知道……什么福利都取消了你还敢跟他要求加薪?唉~有时真的很羡慕那些花钱像眨眼睛般自然的朋友(什么鬼形容词啊~),到底你们是做什么工的?怎么赚钱的?是不是有什么赚钱的秘诀?不防告诉我,好吗?我不一定要像你们酿花钱好像眨眼睛或着吞口水般顺其自然,我只希望到了月尾还有钱存起来(酱才会觉得生活有保障!),每年可以出国旅行一两次(已经好久没旅行了),有屋又有车,又可以……(好像越说越过份了~哈哈哈)

·

呃……想了很久不懂要怎样来做“ending”,哈哈哈……就酱啦,要赚钱的就要趁年轻噢!(什么?就酱结束了,也未免太随便啦~)

·

·

9 comments:

小蚊子 said...

最近的日子还真得蛮难过的。。。
大家一起勒起裤带过日子吧。。。

Ann c. said...

对啊!
很惨!什么都涨~
已经很久没有吃好的了!
T.T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对~可是我不用“勒”起裤带,都已经很紧了(最近又胖了~哈哈哈)


妮妮:
对!什么都涨~
只有薪水不会涨~(T^T)

贾爷 said...

来这里,大家拿LV都很像很普通啊~

话说回来,graphic不好赚么?

Wang Xiong said...

借贷过日吧~

sparrowsky said...

贾小汀:
那边拿LV是很普遍的事?
········
小汀哥~我想过英国打工,帮我留意下(^/////^)
什么工都可以,表出卖肉体的那种就可以了……哈哈哈


1046:
你要我上头条新闻吗?(大耳窿追债~哈哈哈)
唔~酿也不错嘛,搞不好《麻雀的天空》就酱爆红起来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__________T
我。。。呜呜~~~钱真的不够用。。。!!!
———(现在正在喝西北风ing......)
其实还真的有很多人花钱好像开水龙头那样。。。grr.....

小蚊子 said...

麻雀,出卖“肉体”也不错啊!!
又可赚钱,又可瘦身。
嘻嘻!

sparrowsky said...

月亮:
“花钱好像开水龙头那样……”这形容词比我的好很多~(^/////^)


小蚊子:
……又可瘦身?你怎么那么清楚!哈哈哈

麻雀老了,相信不会有人愿意出高价呃~哈哈哈(>/////<)~羞死了,干嘛了这些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