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04, 2008

又一年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eah~Happy Anniversary! 又一年啦,之前一直都在走sketches的风格,有时画得很过瘾,有时却觉得闷,现在再次用回酱的画风,整体上感觉比较完整、干净,你们觉得呢?sketches和现在这个画风,那个比较好?比较合大众口味?还是接下来在漫画上添加些颜色?~唔……
·
无论如何,要感谢你们这一整年来的支持与鼓励,麻雀最近有在构思下一年该玩些什么花样,希望到时可以给你们一些“惊喜”!(就算觉得没什么特别也要应酬下麻雀……哈哈哈,酱麻雀就会很开心啦~)
·
希望可以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更希望喜欢画画(漫画、插画……等等)的朋友也和麻雀一起努力,加油!
·
·
·




14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一起加油~我会续继努力的。

sparrowsky said...

1046:
加油~!!!(^o^)

贾爷 said...

呵呵
一直在支持你啊

Junson Chuah said...

加油~!!!
I like ur draw very much ^^

Anonymous said...

恭喜又成长了一岁哦。^^
再接再厉。

kemy said...

skecth和现在这种干净的画法都很喜欢~
说真的,非常喜欢你的Sketch的画法,虽说是Sketch,但处理得很干净a~
Fight Fight!

阿洛 said...

原来我们认识也有那么久了。
时间好快噢。
但我还事一样喜欢你画的东西。^___^
加油~ 还是像当初一样的支持你。

sparrowsky said...

贾小汀:
(^/////^)~说好啰,就算以后麻雀变得又老又胖也要继续支持哦……哈哈哈


jos~h chuah:
(^///v///^)~thank you


月亮:
我会努力的,你也要加油哦^^


kemy:
一起加油!
除了要搞好自己的部落,MABU那边也不能放松噢,待我手上的工作比较松的时候会再“重出江湖”哦~


阿洛:
对~就酱认识了两年,但……还没正式见过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喲~2年了。。。很快哦。。。
恭喜夫人恭喜老爺!

sparrowsky said...

韬兔:
呵呵呵呵……乖~

阿洛 said...

我是不想把你活生生的吓死呀。:P

没啦,我比较少去吉隆坡。
但如果你那天过来新加坡玩记得一定要找我 ^___^

sparrowsky said...

阿洛:
什么话?活生生把我吓死?……
不可能~ 哈哈哈

冬凡 said...

惊喜??!!嘿嘿。。。期待叻。。。

我对华华没什么天分,可是蛮喜欢你的画。。那个地球日,还是我的wallpapper哟。。加油!!!
aza aza fighthing

sparrowsky said...

冬凡:
oppss...太迟给你回应~
看了你的留言还蛮感动的~(^/////^)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