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09, 2006

小黑探访记...


几个月前,公司的治安受到威胁。来了一只老鼠(相信不只是一只..),好像得了什么“病症”似的在公司每个角落“疯狂” 的留下痕迹(尿、屎、吃剩的垃圾...)而且发现一些塑胶盒,罐和纸张都受到严重的破坏。同事们绞尽脑汁还是没办法捕捉它。后来请了“专业人士”来才成功滴捉了一只,之后那些鼠辈们再也没来捣乱了。(p/s不过同事们一直相信还会有“重逢”的一天,心里难免还有些阴影)

后来的后来,小黑被发现在货舱里的一个很高的架子上(当时的它还没开眼睛)。我、车犁子和社丽娜在担心它会不会掉下去的时候,那知小黑的妈妈却弃子而逃(其实被我们吓跑了)!气死了!没办法,只好把它捉进来,还到处介绍给其他同事认识...哈^^之后再把它放回货舱里,希望小黑的妈妈可以找到它之后搬到比较安全的地方去。

几个星期后的那天早上,我在谈一单大生意时,已经发觉不对经,好像有个东西一直盯着自己还发出怪怪的声音(以为是老鼠回来报仇)。当要谈完这单大生意时,一个黑漆漆的东西既然从我的左边掉下来,吓了我一大跳!(想喊救命又不敢,因当时裤子还没穿好,好丑噢!)


看清楚原来是小黑,可能从那么高掉下来被吓怕了,一直在抖动。


看它那么可怜,就把它放进箱子。想那些吃的东西给它“定一定”情绪,那知它却凶起来,想“攻击”接近它的人...可能处于害怕而想保护自己吧。本来想逗逗它后才放回货舱的,看样子还是算了:<

希望它快点长大,可以帮我们捉老鼠...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