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02, 2006

陶吉吉“就是爱你”大马演唱会

陶吉吉的歌,平时在家都会开来听;反而现场演唱的,到没尝试过。他的音乐和唱功是大家已公认的。经过这次“就是爱你”演唱会,让我开眼界!好想说。。。唱现场的反而比在家听的还来得精彩、过瘾呢!真是太棒了!
吃了那么多年饭,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演唱会呢,所以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好 pai shey 咧!哈哈)陶吉吉的演唱会让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到现在那“现场的感觉”还在呢,真的!听到他的歌,“现场"的画面出现眼前,还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摇摆呢!这就是演唱会后遗症啦。。。
整个演唱会除了陶吉吉以外,最出色就是他的三位唱和音的“歌手"啦。他们真的很棒!除了band队,就是他们把整个演唱会搞得很精彩。一个会弹吉他,歌声酷似陶吉吉;一个在法国出过专辑,很有爆发力的嗓子;另一个人美,歌声也美而且还会拉二胡呢!而现场还穿插一些很有趣也有意义的video。
这是陶吉吉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三小时的演出在一片欢呼声画下完美的句点。好想给他来第二次ehco,但是好多人已经回家了。可是他还有一些歌没唱呢,不要紧下次他再来办演唱会,肯定会再捧场!


(左二)就是他!会弹吉他,歌声酷似陶吉吉,他的造型和一些举动都很像李玖哲。很可爱吖!

(右二)她在法国出过专辑,嗓子很有爆发力。(跟阿妹有得比!。。哈;p)

(右一)她不只会拉二胡,歌声好听而且人又长得漂亮,才十六岁而已!

陶吉吉“就是爱你”大马演唱会

28/10/06 星期六 8:30pm Stadium Bukit Jalil

找自己

今天没回家

飞机场的10:30

爱我还是他

月亮代表谁的心

讨厌红楼梦

忘不了

Runaway

沙滩+夜来香+望春

风流沙+Butterfly

Susan说

小镇姑娘

太美丽

黑色柳丁

孙子兵法

天天

今天你要嫁给我

普通朋友+二十二+无缘

宫保鸡丁+My Anata

Dear God

爱,很简单

ehco

王八蛋

就是爱你

2 comments:

LHS said...

Wow, so syiok to go concert!

sparrowsky said...

嘻嘻^^...还是第一次去看演唱会呢。陶吉吉的演唱会真的很棒,值得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