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y 16, 2007

游泳~goggle篇

一向很固执的我,同事们跟我说了goggle很重要,而且每个去游泳的人都必定会用到的,可是我却不是很想买 (觉得戴着它游泳看起来很丑…哈哈,价钱也不便宜呢!当然这些原因我是不会说出口的^^) 后来他们“再次” 向我强调它的重要性时,我才甘愿去买。 当然他们也有提醒我在买之前该注意那些事情,要挑个适合自己的goggle。



天啊,每次去买东西都会发生大大小小的糗事,这次salesgirl也见死不救,还站在一旁偷笑 (3_3)。研究了很久还是想不透该怎么使用它,之后经过salesgirl提点才成功戴上 (…笑饱了才甘愿过来帮忙的salesgir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