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01, 2007

YES ~ 一岁啰!

·
·
yoohoo···!一岁啰!哈哈···今天偷偷地给自己画了这张贺图,只为了纪念并希望往后的日子要更加努力地画更多漫画和大家分享啦···当然更希望可以出书、出周边产品···(发梦啦你···哈哈)更希望以画部落为全职···(天啊···救救麻雀啦···哈哈)
·
我是怎样跟部落扯上关系地···?事情是酱的,故事非常戏剧化地···就是有位朋友非常鼓励我玩部落,so我就在去年的这一天正式成为部落的一份子啦。当时可说是三分钟热度啦,贪新鲜嘛~画了几张后就显掉了,搞不清楚该往哪个方向前进。如果说认认真真玩部落呢,应该是从四月份开始啦。除了发现这个部落开始受到注目外,真正推动我继续画漫画的力量,还是要归功于你们的留言啦!哈哈···真的非常感激你们(^//U//^)
·
也许这就是artist的心态吧,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得到大家的注意。
·
老实说,今天我真的没什么心情工作,大日子呃,不管怎样今天一定一定要给部落post些东西上来。早上偷偷在公司画漫画,然后等放工后再type这些东东。在国外公干真的很不方便更新漫画,每天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又很累,更好笑的是weekend还要陪老板···(>"<)
·
真的很希望可以尽快完成这里的“任务”,早点回KL继续画我的漫画。

11 comments:

贾爷 said...

恭喜你啦,我的还没一岁~

对了,你最近更新很慢~

夏娃 said...

恭喜一岁^^

Anonymous said...

《希望以画部落为全职》。我看你是做工做到傻了。要发梦就早点睡吧,不然等下不够“精”神陪老板噢!这“陪”老板的“任务”,真的辛苦你了。哈哈哈!希望你们可以早点回来公司很静了。哈哈哈!

kemy said...

陪老板?!陪老板?!陪老板?!!!!
很好气你到底做什么工啊?
哦……生日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恭喜你,繼續多畵哦!

小蚊子 said...

真的喜欢你的漫画。。。。
加油!加油!加油!

sparrowsky said...

贾斯汀王子:
什么?!我既然比你还老…(>"<)

夏娃:
哈哈…谢谢(^////^)

左拿灯:
你是想说我们两个很吵喈~(="=)

cool lounge:
谢谢…作什么工作?…
被老板包养了…哈哈哈(有够臭美的家伙…哈)

vincent cho:
会继续加油的,只是最近不在鸡笼波,暂时不能up load新的漫画啦~^^

小蚊子:
哈哈哈…可能要让你等上一段时间啦。
回来后会up load更多的漫画噢^^

Alicia said...

你画得很美!! 加油哦!!

sparrowsky said...

alicia:
嘻嘻,谢啦…会继续加油嘀~
好像很久没来看我啰…(^////^)
最近好吗?

Anonymous said...

恭喜一嵗了。。。
祝你生日快樂!!

sparrowsky said...

韬韬:
呵呵…蛋糕呢?
(越来越不要脸了,竟然跟人讨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