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19, 2007

鄙视你~伊末版

·
·
鄙视你
·
哈哈…因为《我家有只河东狮》,让我知道“鄙视你”的手势。朋友对人家比这个手势,我也毫不考虑地跟着比,因为好玩,因为比这个手势再加句“鄙视你”会觉得很酷,很有型,…却不懂它真正用意在那里。我们可以一整晚在mamak档,你“鄙视我”,我“鄙视你”的没完没了,无聊到不行…哈哈哈。
·
到底,“鄙视你”的意思是不是跟“歧视你”相同呢~?(发音不同…这个我知道…)“鄙视你”的意思是不是“看不起你”呢?够力,就这几个字已很明显地证明我的华语真的很“唔掂”…哈哈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炸到 =___= 都是一样的意思啊!
我也很喜欢用这个手势代表 “鄙视你!!” 哈哈 XD

Beck Lim said...

一样的意思!!!

原来出国了!怪不得没有漫画....
快点回来啊!

小蚊子 said...

有一阵子,我家很流行这手势!!

sparrowsky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哈哈…被炸到了…哈哈(^0^)

Beck Lim:
今天回来一天而已,等下又要回去了…(="=III)

小蚊子:
哈哈…到现在我还在用这手势呃…(^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