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October 19, 2007

不想当你的朋友!

·
·
每次保险agent打电话要约我谈保险的东西我都会想尽办法推掉她,最常用的一招(也最有效嘀…)
·
保险agent:这个weekend有回home town吗?
麻雀:没有噢~
保险agent:有几天假期都不回咩???
麻雀:最近比较忙…(一大堆屁话…哈哈)
(其实当时我已经在home town了…呵呵)
·
这次的假期就骗不到她了,今年的Hari Raya我是不可能不回嘀。因为我妈跟我说邻居给了很多马来糕点,叫我回去吃。而且一向贪吃的我怎会错过这个“黄金”机会呐~好像离题了…
·
·
·
·
ok,就这样被约出来了。这次他们的话题都围绕在他们的亲戚朋友,谁人accident啊,医药费啊,病房啊…等等,一直在说服我要我加保…。还说“加保都为自己好,而且这次的保费也不多,可以应付的来…” 接着说“其实我们不希望你供到很压力,你可以考虑下…”我就说我不打算加保费,结果其中一个agent马上表演“四川特技”----变脸!
·
哗…难道我没有权利拒绝加保?难道你们从酱远来我就一定要帮你们加保?我心想啦~
·
之后就轮到男的agent说话啦,他说当我是他们的朋友才会那么的苦口婆心劝我加保…我听到“当我是他们的朋友”这句话,再想到刚刚他说什么他的亲戚进医院啦,朋友accident啦,就觉得很反感了。…哈哈,当时心里第一个反应就是“CHOOII……大吉利事!你把你身边情朋戚友弄得酱衰了,还要连累我…?”几坏啊…哈哈哈!
·
他们这次的任务当然无法得逞啦,大约45分钟后就散会了。把话说回来,其实这次post这些东西上来主要不是针对保险这行业。说实话,保险这门工作算是瞒不错的,工作时间自由外,收入也瞒可观的。只是看你遇到的agent是不是个尽责的人,我就没有酱好彩啦!当初没看清楚他们的为人就签保单,现在后悔都来不及了。就是因为之前的事情令我对他们完全失去信心了,还在电话上说得神神秘秘的好像有什么“好康头”要yek我,所以就答应见他们,结果还不是关系到保单的事情。
·
·

2 comments:

kemy said...

这个……就好像和金田一/柯南当朋友一样……
四周围的人都会死掉……是诅咒啊!!!

sparrowsky said...

cool lounge:
啊哈哈哈哈…金田一和柯南都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