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October 01, 2007

美丽的误会?

·
·
·
·
·
这事件发生在九月的某个星期五的傍晚的一间茶餐室,是真人真事噢~(^////^)
·
那天朋友约了我一起吃晚餐,同桌的还有他的女朋友。当吃到一半时有个uncle走过来,拿出类似口红的东西问我要不要买?重点是…只问我一个人而已噢,连我朋友的女朋友都没问呃…。
·
通常在吃饭时遇到酱的推销员都会不理他,那晚鸡婆心态又发作的我忍不住问他是什么东东,后来才知道是防狼器…oh my god~!他既然问我要表买防狼器(胡椒喷),难道他预测我也有被骚扰的一天?哈哈…我这等货色也会被骚扰?…当时心里是酱想嘀,但是我并没有做出任何像漫画酱恶心的表情动作啦…哈哈。
·
过后那uncle走了,我一支也没帮他买。一整晚自己在暗爽,high到快疯了,还跟朋友的女朋友在那边互酸…哈哈。可能自己想太多了,误会了uncle的意思。也许他要我买来送给身边的女性朋友吧。
·
话说回来,最近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嘛,天天都可以在报章上看到什么凶杀案啦、奸杀案啦…等等,整个社会越来越乱了。女生们,不管你是老还是少,请记得记得买个防狼器随身带着,当状况发生时还可以保护自己噢。而男生们,买几个送给身边的女朋友or女性朋友啦,因为不能时时刻刻都陪在身边嘛,或买给自己也可以,也许会有用到噢XP …哈哈…几衰^^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插蘿蔔!
哈哈!
哇卡卡卡。。。。。。。
或許那位uncle有老花鏡以爲你是女生吧!
你也該敬老幫他買一個嘛~
XD

夏娃 said...

男生买也不奇怪阿
我朋友时常被gay骚扰的XD

平凡人 said...

你没和那位Uncle说:"防什么啦!我就是'狼'啦!"
呵呵...!开玩笑啦!

小蚊子 said...

哈哈!!对对~~
赞同楼上的。。。
哈哈~~~

Anonymous said...

拜托啦!你本身就是一个"一级防狼器"
了。那Uncle还要卖防狼器给你,Uncle你真是"Got Eyes Don't Know Tarzan"
哈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應該要買一個給女朋友才行!

sparrowsky said...

韬韬:
也许我真的有那种“魅力”吧,引狼入室的魅力…(=////=)
早知买一支旁身啦,
晚上回家时才比较有安全感…哈哈
(…想太多了…XP)


夏娃:
哈哈…我也这么认为!!!男人也应该带防狼器…哈哈,可是不懂这一生会用到几次^^


平凡人:
哈哈哈…就算是狼,我都是只被动型的狼,绝对不会随便攻击他人嘀…
~羞(-////-)


小蚊子:
我是一只非常被动的狼~(*0*)
(真确的=“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
…哈哈…


jonathan:
想了几天,我觉得我还是需要买!
毕竟我长的还瞒“标青”嘀(谁会相信…!!!)
…哈哈哈
(越想越过分了…)

sparrowsky said...

vincent cho:
对,一支没多少钱而已^^ 买给女友!
…呃~也多买一支给自己啦,以备不时之需嘛!
…哈哈哈,开玩笑啦^^

Beck Lim said...

我只能说 最后一格 你画“暗爽”的样子~笑死我了~很有趣!

哈哈哈~

sparrowsky said...

Beck Lim:
哈哈…真的想知道,如果那uncle也问你要不要买防狼器,你会不会“暗爽”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那uncle原来有“千里眼”的......

sparrowsky said...

8号佳丽:
哈哈…什么uncle有“千里眼”…?
都怪我长得瞒清秀的,因担心我会遇到怪叔叔/怪婶婶而要我买的…(>////<)~羞

p/s…哈哈哈…越来越不要脸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