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吸鼻涕~伊末版(emoticon)

·
·
~ 吸鼻涕 ~
·
最近天气开始转凉了,整个人好像生病酱,一整天blur blur的(其实平时已经很blur了)。鼻涕不停的流,有时嫌麻烦又懒惰搽鼻涕就干脆把它吸回鼻子里去了……哈哈,很恶心吧。
·
好啦,恶心的事情不多说,吓坏进来看的朋友就不好了^^
(刚刚才把两段恶心的文章给delete掉了…)
·
麻雀生平第一个emoticon(伊末迪空)就这么真实地,恶心地,赤裸裸地(有吗?…哈哈XP)呈现出来了…
·

8 comments:

小蚊子 said...

沙发。。。

我相信世人之本性吧。。
哈哈~~
我也常常吸回去。。

随性の小谢丽子 said...

这何止人之常情?根本就是本能嘛!有时候我还会因为吸得太用力,而又吞进喉咙呢!^@^

夏娃 said...

好可爱XD~~~
我可以拿来用吗?

Vincent Cho said...

哈哈!你該不會一直沿用這個emoticon吧?
要傷風到什麽時候?XD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哈哈哈…表太用力吸噢,不小心吸进肚子里去就知道…哈哈


jia:
你算好了,吞进喉咙。我有时不小心吸到嘴里,感觉好像在吃雪蛤膏酱…哈哈哈


夏娃:
可以啊,可以啊…(^////^)
哈哈哈…真的想知道夏娃会不会有酱的本能?


vincent cho:
直到春天的到来…哈哈哈
希望明天可以再post多一个上来^^

Anonymous said...

赫赫
其实不会很恶心啦
还真的蛮可爱的呢!! ^^

我下次拿来用啊?哈哈 XD

Anonymous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那你会不会有这种习惯?
(天啊!我真的很鸡婆呃…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今天不懂作末sign-in不到blogger,不能post新东西上来了…唉~

还有大家表误会,其实
sparrowsky 就是 麻雀,
麻雀 就是 sparrowsky…(废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