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他·不能公开的秘密

·
·
他,艾立克,拥有一副明星脸,模特儿的身材,代人彬彬有礼、体贴大方、个性幽默开朗…也是个厨房达人。他,可说是男人中的极品,女人们眼中的理想情人,理想丈夫,理想 …。老天爷总是特别宠他,把所有最好的都给了他。在这里工作三年七个月,公司快被他搞到上市之余,整栋大厦的女人们都对他虎视眈眈…
·
·

·

他每天过着王帝式的生活,女人们为他准备了好几份的早,午,晚餐任他选。

·

· ·

他的工作效率是有目共睹的,升职加薪为他招来了妒嫉者和崇拜者…

·

·

·

100%完美的人,这世界上那有100%完美无缺的人。当然,艾立克知道自己也有不完美的一面,想要成功的话,这痛脚绝对不能被他人发现。偏偏就是另有些人为了成功而“不择手段”,笨家民这班家伙,誓要查到水落石出方可安枕无忧 (我又乱来用成语了,请表学我…哈哈^^)

·

·

·

一招得逞!不愧是笨家民!

虽然怕蟑螂不是什么天大的错事,但对于艾立克来说,一向给人完美印象的他,怕蟑螂这件事若被发现的话就是件大错特错的事…“大错特错!不要来~污辱我的美~…”(唱起歌来了…="=!!!)

·

所以,请大家不要告诉大家

“艾立克是怕蟑螂嘀!”
·

15 comments:

平凡人 said...

沙发啦!~~
终于有新漫画看了!
yeah! yeah! yeah! ^^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你的幽默功力一流~ 笑死我了~!!

贾爷 said...

艾立克????
谁人??是真人吗?

kemy said...

小强而已……
我想爱慕他的女生会说:有一点缺点的,更有不完美的魅力!
哈哈哈,笨家名会被气死吧!

sparrowsky said...

平凡人:
哈哈…让你久等了^^
最近在忙着一些东西(秘密),可能会耽误到“交稿”的时间,给点耐心噢^0^


vincent cho:
那~是不是证明我的搞笑功力有进步了…
哈哈哈哈…今天真的很开心呃~
(在暗爽…^////^)


贾斯汀王子:
艾立克=eric,是真有其人…哈哈哈哈
他真的是个帅哥噢~


cool lounge:
哈哈…对!对!肯定气死笨家民了…哈哈

夏娃 said...

我反而觉得这样的男人挺可爱的阿
呵呵

sparrowsky said...

夏娃:
他真的很可爱,他被蟑螂吓倒的反应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冬凡 said...

这一部很搞笑。。。期待下一次的。。

加油哟

Miney said...

哇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

Anonymous said...

嘿,男人,你这漫画凭良心说,真的画得挺好的,好看又好笑^0^继续加油,我期待你成为一个出色的漫画家。

sparrowsky said...

冬凡:
谢谢…迟些要好好介绍这个朋友…嘻嘻
他真的是个很有趣的朋友噢(^////^)


Lucky Star:
哈哈哈哈…谢谢,谢谢…
还好没“冷”到你们…哈哈哈


8号佳丽:
女人~~~(>//3//<)
你讲,你多久没来看我了…
等到颈都长了…哈哈哈
嘻嘻…托你的福,我会继续加油嘀!

小蚊子 said...

在星巴克看这个漫画,害我差点当众失仪态。。。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应该没把嘴里的饮料喷到前面的朋友吧?
…哈哈哈哈哈…

Beck Lim said...

是一个故事
还是真有此人?
(最后3个送礼物的人 有一个是不是你?)

sparrowsky said...

Beck Lim:
是真的有这个人噢

…我米有酱衰啦,我真的不是送礼物的其中一人…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