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07, 2007

汤圆与圣诞

·
·


来个中西合拼!汤圆仔们贺圣诞…哈哈哈哈哈哈…(>//U//<)!这根本就不可能的事XD。刚刚post上来时也许回觉得怪怪,怎么会有粉红色的雪人…哈哈哈现在终于真相大白啦~有没有被炸到?
·
·
错误一
“X”不明显,这样不能带出 Merry "X" Mas的讯息噢~
·

错误二

因为不够位子,我只好把 "PA" 放在一格,结果被朋友教训一顿…哈哈哈,这个一定要改!

·

昨天已经把这个动画放上来了,因为有少少misstake,打算回家再touch-up下。今天再post另一个“装修”版本,再加了少少animation,让整体看起来更有趣些。

·
上面的就是最最最新版本啦~\\(^///0///^)//

·

想要收藏的朋友们,把滑鼠移到以下的连接,然后right click, 选download就可以了(应该是酱来download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哈哈哈)

汤圆仔贺圣诞

7 comments:

小蚊子 said...

好可爱哦~~
我要!我要!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呵呵…现在可以download了^^

小蚊子 said...

download不到哦!!!!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不可以吗?呃…让我想想看^^

Anonymous said...

好可爱,
下次弄个白雪汤圆可以吗? XD

Anonymous said...

哦。。。聖誕汤圆聖誕有創意!!

sparrowsky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好!!!明年的这个时候再进来就会看到了…哈哈哈


韬兔:
呵呵呵…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