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冬至~贰之玩masak篇

·

·
想要放大来看,就点击一下图画吧~(^^)

·

记得国小三年级就开始下厨了,那时煮的是汤圆,过程非常简单(其实大多数的准备功夫阿嬷都已经帮我做好了)所以阿嬷才会破戒让我进厨房捣蛋。第一次煮汤圆给自己吃的那种心情是非常开心到难以形容的(因为不懂得要怎么去形容…XP),我可以做些我喜欢的汤圆形状,我喜欢怎么煮就怎么煮,当时好像在玩真的masak(家家酒)。糖水要多甜多辣全由我自己决定,阿嬷只确保我没被火烧伤就好了…哈哈。不久,我的杰作就大功告成啦!能不能吃?…哈哈哈,上面的漫画已经交代的很明显啦。汤圆煮不熟,糖水因放过多的姜片变得很辣,怎能吃啊~

·

没想到第一次下厨就酱失败了,当时真的以为自己可以煮得很好很好吃~(>"<)

去年我也画了关于儿时冬至的故事,不过画风有些不一样,想捧场的朋友就点击以下的连接吧。

冬至儿时篇~壹

·

祝大家,冬至愉快!

·




6 comments:

kemy said...

是真的画在纸上的吗?
还使用PS弄的呢?
不管怎样,很棒的效果哦!

*怎么就是你吃到不熟的……哈哈哈,样衰吗?

sparrowsky said...

cool lounge:
嘻嘻…效果不错吧~(^////^)是画在纸上然后经过PS处理的。


×那碗汤圆是自己煮的,所以…
×上小学时,校长规定每个男学生要剪兵头,那时的我的确看起来是瞒样衰的…哈哈哈哈

阿洛 said...

画的很棒!
很喜欢那种笔触及质感。
我可以加入你的粉丝会吗?:)

很温馨的题材。
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我。

阿洛

sparrowsky said...

阿洛:
谢谢,谢谢捧场!\\(^///0///^)//…当然可以啦,我也连接你了^^

阿洛 said...

明天就是除夕了。
愿你2008年是个开心,幸福的一年。

sparrowsky said...

阿洛:
谢谢…(^////^)
愿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