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anuary 02, 2008

自制月历~ 一月

·

惊喜版的2008年一月份月历

·
·
·

恐吓版的月历
·

·

3 comments:

阿洛 said...

我没见过你。
但我有那种感觉你就是长的和你画的人物那个样子。
呵呵。。。
就是很可爱的那种小男孩。^___^

很可爱的日历。你就设计完十二个月。
我把它print出来。放在桌上。等待ing...

小蚊子 said...

为什么是恐怖和惊吓的呢???
这个月份不吓人啊。。。。

sparrowsky said...

阿洛:
谢谢,谢谢(>/////<)~其实漫画里的样子已被我美化了很多…哈哈哈

而月历呢,如果你不嫌麻烦的话可以在每个月的头几天来这里看看,我会在那时候post新的月历上来噢,谢谢你的热烈支持!



小蚊子:
哎呀~那不是惊吓啦,是惊喜。(^//U//^)
通常会放两个版本(尽我所能…哈)的月历,有对比的/相反的…比如说一个是“开心”的,而另一个就会是“悲伤”的。

这次是“恐吓”跟“惊喜”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