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16, 2008

三国

·
·
·
·
·
·
·
·
·

·

·

·

· ·

·

·

·

·

·

·

职场如战场…

·

·

·

·

·

·

上个周末和朋友去看《三國之見龍卸甲》,我一向蛮喜欢看动作和特效电影,对于这部电影呢…还好没让我失望,故事方面就不必多说了(我也不懂要怎样讲…哈哈,都是改编嘛^^)当中还让我更清楚知道那个历史人物是正还是邪的…就说诸葛亮好了,从小到大我一直认为他是个坏人,一些戏剧电影是这样描述这个人物,顺理成章的我认为曹操是好人…哈哈哈,回想起整件事真的觉得很糗,很丢脸…我承认我不爱看历史书,但这些常识,应该知道的事反而没用心去记好,在想,若以后家里的小孩问到,那我该怎么办…就直接叫他上网查资料…哈哈哈^^

整部戏我个人瞒喜欢刘松仁和maggie Q的演出,虽然刘松仁只出场短短的几分钟,但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就觉得那个曹操很可怕,很有威严。maggie Q的武打动作,表情演出让我supprise(哗~用英文噢…)可能因为战场只有她一位女人吧,所以会特别的注意她…

另一个重点就是兵器的设计了,只能说…“赞!”…哈哈哈,没办法在这里post上关羽,张飞,赵子龙的兵器,真的很抱歉(因为找不到…>"<)哈哈哈…要被人丢臭鸡蛋了…

·

·

2 comments:

kemy said...

em……家民是哪一个department的啊?
不过非常明白职场上的《三国》状况……
(点头如搞蒜ing)瓦~成语也~
哈哈哈哈

sparrowsky said...

Cool Lounge:
家民是属 AE department的,通常AE部门都属帅哥美女的部门,怎么说…里头的人通通都是帅哥美女…

但这个笨家民就… 我还是劝他去整容好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