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01, 2008

愚人= 整人?

·

·

·

·

·

·

·

·


·


·


·


·


·


·


·


·

还记得被降级的这位人士吗?他是范主管也(因为降级了,由副经理变成主管… p/s在这间公司越不可能发生的事越有可能发生,表以为经理永远就是经理,敢敢第二天就变成清洁工人!) 希望可以在新的一年行好运,花了不少钱给自己改头换面。人是真的变好看多了,但爱整人的个性还是没改,总觉得愚人节这节日是特地为他而设的,这天所有被他整过的人都不可以生气,不然今年注定要走衰运!这是他的游戏规矩,也是一种咒语…

·

5 comments:

Beck Lim said...

现在过了12点
都没有被人作弄喔..

愚人节好像与我没有关系呢~

你公司有可能明天升你做经理么?
哈~

kemy said...

beck lim,如果你和我熟一点一定中招的~
麻雀a~Virus 可不好玩呢~

sparrowsky said...

Beck Lim:
呵呵呵…原来林导是那么渴望被整(^/////^)

不要啦~在这里当经理是件很悲惨的事…哈哈哈XD


cool lounge:
哈哈…那个“virus”是MSN icon来的,不懂你有没有收过?曾经被吓过…呵呵呵

贾爷 said...

为什么你们公司的制度那么奇怪的?

说不定明天打扫大婶会升职做PR

ps:我来收货的,之前你说画给我!!哈哈!

sparrowsky said...

贾斯汀:
哈哈哈…大耳窿追数(>"<),给我一点时间啦。

是瞒怪的,搞不好打扫阿嫂变超级名模!林志玲要让位了…哈哈哈哈!!!

怎么把王子给丢了?不想过皇室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