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rch 21, 2008

MSN大头贴~伍哇哇



·
·
·
·
·
·
·
·

小蚊子

·
·
·
·
·


哟~!!!终于画好了,之前答应了Beck Lim 和小蚊子要帮他们画MSN大头贴,如果画得不像请多多包涵啦…呵呵呵^^。想看看他们的部落,大头贴下面有他们的连接噢^^。哈哈哈…不想让他们专美,也画个大头贴给自己,换了super hero装,好不好看叻?

·
·
·

·
·
·
这是新的logo,得空的时候很喜欢做这些事情。虽然跟广告这行业脱离了关系,但我身上还流着广告界的血,心永远都属于广告界的!!!(好恶心喔…哈哈,表听我乱仙家)创作这个标志的灵感来自某个广告(摆明就是抄人家某某红茶广告的idea还敢讲到酱好听…哈哈)灰色杯子那个代表咖啡,为什么呢?因为咖啡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有句话“饭后一支烟,快乐似神仙。”,而我的是“饭后来杯咖啡,还High过做神仙!”。再画上一道彩虹,表示有了咖啡每一天都可以过得很精彩。…呃…就酱啦,发觉自己越来越不会吹水,搞得大家看到一头雾水~


20 comments:

小蚊子 said...

哈哈!!谢谢啦。要怎样下载呢?

Beck Lim said...

我...我...我想哭了~
谢谢你啊 麻雀!
(紧握你的双手)
(激动)
再次 谢谢你哦!!!

Beck L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eck Li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蚊子 said...

拿到了!谢谢你的生日礼物哦! (碰巧明天就是我的生日)。。。。

不过,耗时觉得你偏心,把自己的弄得那么“型”。。。呵呵~~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哈哈哈…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Beck Lim:
不…不要酱激动~~~
我…我也好想哭噢…哈哈哈
(p/s,表管我,我被“星光大道”影响很深)

贾爷 said...

没有我的…… =(

阿洛 said...

(小小声。。。)
我可以也要一张吗?

sparrowsky said...

贾斯汀王子:
哈哈哈…我在等你开口问啊~^^
(p/s,早就预你一份了。)


阿洛:
可以啊…给我一些时间(^/////^)

阿洛 said...

你根本不可以想像我有多开心看到你的回复。
就像漫画迷突然可以受到藤子不二雄的亲笔画一般。

Little Ghost said...

那个LOGO好可爱!!
你的漫画越来越精致了
原来你也爱喝咖啡。。我也是。。。

sparrowsky said...

阿洛:
~哈哈哈…好害羞噢(^/////^)


little ghost:
谢谢,谢谢…
嘻嘻…有机会大家一起出来喝杯咖啡吧^^

阿洛 said...

我慢慢等。。。
天天的盼。。。

麻雀你几时如果有来新加坡玩,一定要找我。^^

sparrowsky said...

阿洛:
一定会通知你,嘻嘻嘻…到时要介绍我新加坡哪里有好吃的,哪里有好玩噢(^^)

(p/s,如果有好的工作更加要介绍给我噢…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Beverly's Secret said...

yoyoyooy....
i want one too..
it's tooo cute!!!

sparrowsky said...

beverly's secret:
can, can \\(^///v///^)//

随性の小谢丽子 said...

大哥,那你杯子上的“麻”字又是代表啥哦?

sparrowsky said...

Jia:
那么给面子叫我“大哥”…哈哈哈,分分钟我还比你年轻呢…哈哈哈

麻=麻雀咯,就酱简单…嘻嘻^^

随性の小谢丽子 said...

哦...原来你的“麻”代表“麻雀”。

可是ho...我觉得“雀”比“麻”更适合代表“麻雀”咧。

另,平常老是欺负你,现在在你的“地盘”,不就给你点面子叫你“大哥”咯!你以为真的咩?哎哟!

sparrowsky said...

yoohh...!!!我是第二十个留言的鸟人^^…
那有人自己在给自己“灌水”的?…哈哈哈

Jia:
随便啦,只要看到、听到、写到、用到、讲到“麻”或“雀”又或者是“麻雀”的字眼一定一定要想到我就可以了(我是不是越来越三八了…哈哈哈)

那有啦…阿姐你对我不知多好呢~(要用很hiao的语气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