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rch 12, 2008

检查眼睛

·
·

人的体质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慢慢衰退,最近发觉家里的爸妈老了很多,不是因为他们头上的白发让我有这样的想法,而是他们平时的一举一动,站起来这动作对他们来说是件困难的事了。每逢农历新年妈总会忙的没时间好好休息,结果妈发现她的视线出了些状况,黑色的“点”比平时多了很多。医生建议她到医院的眼科部门去做检查,眼科部的医生说是很正常的事情,每个人都会面临酱的状况,如果没影响到眼角膜是不需要动手术的。第一次医生给了眼药水,相隔一个月后妈说情况好像有些恶化,听到她那么说真的是快吓死我了,赶紧再陪妈妈去给医生检查。不懂是不是过于担心还是想太多…当时真的很害怕妈妈的眼睛就酱看不见东西了,医生检查后却没发现有什么恶化的现象,知道报告后当时整个人的心情都松了下来。
·
·
·


在做眼睛检查前护士会给妈妈的眼睛放药水,这药水会使瞳孔放大以方便医生检查。回到家后因为药水还没退,妈妈的视线还是模糊的,但她还坚持要做饭…


·


·


·


·


·


当时的确有酱的想法,还瞒白痴的…哈哈哈。妈妈很不喜欢我看漫画书的原因就是酱…


·


·


·


·


·

5 comments:

小蚊子 said...

哈哈!传内功, 亏你想得出。。。

kemy said...

还是要叫麻雀妈妈别煮饭啦~
孝顺的麻雀还是打包吧~ (为了麻雀妈妈的健康着想,打包好过麻雀煮饭吧……)
哦,白萝卜养眼哦,给妈妈褒白萝卜汤吧~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哈哈…最衰我轻功不到家,不然就可以每天来回家乡和KL,酱就可以照顾妈妈啦~


cool lounge:
谢谢你的建议…突然想到白萝卜和排骨包汤会很好喝噢,下次回去会包来喝…哈哈哈^^

随性の小谢丽子 said...

哈,可是你不觉得看漫画的小孩头脑较灵活,想象能力也较强吗?n_n

sparrowsky said...

Jia:
哈哈哈…如果我妈会像你酱想多好啊(^///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