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rch 03, 2008

春天之赏樱

·
·
对!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们的确没有去错blog,这里是麻雀的天空,sparrowsky
(最近很喜欢用特大的字体来写东西,可能得了近视眼也说不定…呵呵)
·

春天来咯~!为了配合这个季节把部落给换上很有春天的味道(有吗?…)搞到整个部落很粉红粉红酱,没关系…这个季节就尽情地“娘”吧!(可能会娘到四月尾…哈哈哈)把我隐藏心底已久的兽性给完完全全释放出来吧(好变态~)…哈哈哈,讲了很多废话。
·
这次添加了自己很喜欢的动物----浣熊,英文叫Raccoon。其实在开始这个部落之前想改名叫《狸猫的天空》嘀,因为种种原因什么狸猫不会飞,哪来天空啦…等等,我承认当时真的想太多了,才会演变成今天的《麻雀的天空》。后来部落进行到差不多时就试下上google去search自己的网站,结果才发现瞒多人在用“麻雀的天空”,我一直next, next, next到很后面都还没找到自己的部落,所以喜欢我的漫画的朋友们,记得把我连接起来噢…嘻嘻……
·
当然我并没有后悔选这个名称,只是觉得自己不够创意。其实我还瞒喜欢麻雀嘀…哈哈(我好像喜欢瞒多东西呃… >"< )
·
(p/s 突然好想到日本,台湾去看樱花………)花痴病再度发作!小心不要被麻雀传染到噢^^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