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买到了!

·

·
·
最近有些忙…
·
·
到底在忙些什么呢?
·
·
·
·

为我人生第一个签书会而忙…

·
·
·
·

·

为即将面市的周边产品而忙…

·

·
·

·


忙着上通告,上很多访谈节目…

·
·
·
·

·

代言很多名牌,和名模一起走秀…

·

·

·

·

甚至参与《风云》电影的演出…!!!

(别怪我,我真的是超级无敌风云迷呃~ >"<)

·

·

·

·

以上那些废话暂时表管它,


其实我想说的是…



我终于买到啦~~!

·

·

还以为SANA只会在台湾发行她个人的第二本书,某天(忘了是哪一天)在SANA的部落发现台湾的kinokuniya书局有出售,so碰巧上个周末有到KLCC逛逛就顺便去kinokuniya找找看(通常每次到KLCC的目的都是去那边看书,找书的…呵呵)结果真的被我找到了,而且还有其他部落客出的书呃。那天考虑了很久到底要买哪一本(因为只限定自己只能买一本的关系…),到后来还是买了SANA的书。这次说的是SANA的爱情史噢,内容轻松又搞笑,值得捧场!~^^。一直都瞒欣赏SANA、四小折、空空娜等等部落客的作品,当然也很希望将来能有像他们那样的成就啦…哈哈^^

·

·

·

·

·
·

4 comments:

贾爷 said...

我还以为你真的有签书会了…=.="

sparrowsky said...

贾斯汀王子:
哈哈哈哈…被诈到了吧…哈哈
其实我还瞒期待这一天的到来,真的!

为我祷告吧…王子~(^/////^)

小蚊子 said...

我也是以为有签书会,害我还想去捧场。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呵呵呵…如果真的出书了记得要捧场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