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好摄的麻雀

·

·

新年期间,麻雀和朋友来个小小的gathering到马六甲去吃东西,过后去文化街走走。相隔一年多的时间没来马六甲,发觉它越来越美丽啦,而且每逢新年文化街一定会布置的很漂亮,很有新年气氛。前几年错过了,今年难得来到马六甲聚餐,无论如何一定要过去看看。以下和大家分享麻雀所拍到的照片…

·

用完餐已经很迟了,没想到还那么多人。

·


连小巷都有布置…
·

这是马六甲的福建会馆,整座建筑物有很多雕刻,每次来文化街一定到这里拍照噢…
·
·
·

这里也杀了我不少handphone 的 memory…

·

·

来到街的另一个路口时,发现有很多档子开始收拾了…

·

前面那座黄色的建筑物就是当年任贤齐,郑秀文,光亮,阿牛在拍《夏日末末茶》的其中一个拍摄场地啦,店名是National Geography。

·

·

噢~~~要回家咯,离开之前再拍一张…希望明年可以再来,不过更希望可以到槟城去看看,感受下北马的新年气氛。

·
·

这是红屋附近的店屋,也被美化了很多呃!
·
·

这张是用night mode拍的,跟刚刚那张是不是很大分别咧~(^/////^)

·

·

·

·

·

·

·
今年做了一件最后悔的事,就是忘了带我的二老婆(相机SLR)回家过年!(>"<),显掉…。我手机的camera只有2.0 megapixel,平时拍爽的还可以,如果是要当作“永久”收藏的话,还是SLR比较理想啦。

因为要用film的相机其实费用还蛮贵的,所以最近有打算给自己买数码相机,只是还没落实要买那的牌子,还在research。另一方面朋友也比较鼓励我换个数码相机,因为再多几年后用film的相机将成为"古董"啦。呜~二老婆…你将被打入冷宫啦…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久没有来,换了banner哦...
新年期间的马六甲一定很热闹的啦~
说实在啦,出去玩没有带块好相机在身真的是心痒痒的 XD

sparrowsky said...

白雪不是公主:
马六甲真的很热闹,有空的话去走走吧(^/////^)越来越漂亮了~

三月会更新banner,记得过来看看噢

Beck Lim said...

建议你买NIKON或FUJI喔~
好摄的你,那么 你也好色?
哈哈哈~

可不可以帮我画一张漫画头像喔?

sparrowsky said...

Beck Lim:
嘻嘻…你也认为NIKON的相机不错吧(^^)

好色?…哈哈哈,是男人的都好色啦,哈哈哈
不过我不会像Edison那样“好色又好摄”…哈哈哈XDDDDDDDDDD(~开玩笑啦)

可以,三月份应该可以画好,到时通知会你(^^)

贾爷 said...

呵呵…
我也是有到马六甲玩,可是逗留一下罢了,没拍到照

马六甲很靠近我们那里啊,可以常去

sparrowsky said...

贾斯汀王子:
你的家乡很靠近马六甲?
哪里人?
去马六甲需要多久的车程?
… …
(你看…麻雀就是这么“8”… 呵呵^^)

Beck Lim said...

太好了!
等你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