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食·戒

·
·
今年的 annual dinner 是在 Shogun 吃噢。对于这间自助餐馆并不陌生,前后去过三次,而且是每年去一次(因为价钱不便宜,而且听说最近又起价了…)里头有很多各式各样的日式、韩式的料理噢,这些料理都是我的最爱!每一次去Shogun都没办法品尝所有的美食,这次也不例外(因为太多选择了,看到眼睛都 @"@ 了)。不过比起去年可有进步了,大概吃了5到6碟食物噢…
·
·

先来碗鱼翅来开开胃,虽然说是鱼翅…印象中好像没吃到呃,只知道像在喝蛋花汤。

·

一坐下来招待员就给我们准备了火锅,不过觉得太浪费了,因为我们来这里不是吃你的火锅~哈哈哈

·

生鱼片…超新鲜又好吃噢!
·
·

第二盘…(不清楚吃了什么菜,只知道鱼肉瞒好吃的。)

·

第三盘…(记不起吃了什么菜,赖尿虾好吃,青色一团的菜我还瞒喜欢的^^)

·

点了盘铁板鸭肉,就过来逛逛。(其实开始有点饱了)

·

第四盘…铁板鸭肉!!!味道不错。

·

第五盘…shusi + ……(水煮蛋有些腥味,不懂做么同事们说“很好吃”…哈哈哈)
·
·

是 吃甜品的时候啦!杂果糖水…

·

这些就是我的最最最最最爱啦~~~~!!!


这里有cheese cake, tiramishu, strawberry cake 和 chocolate cake (^/////^)

·

这个一定要试!绿茶雪糕!(青色那个…)和冰凉芦荟!(好像冰块那个…)

·

古有武松三碗不过岗,而我却是三小时后就卡在门,过不了…!(酱都可以拿来讲…>"<)这餐吃得我头昏脑涨,搞得很多菜的名单都忘了。不过还是要提醒自己要有“自知之明”,没那么大的胃,就不要硬塞那么多食物进去,那晚回到家后真的非常难受,胃部非常的不舒服。茹芘说的对“老板出钱,你出命…”,吃得那么辛苦又何苦呢?

吃自助餐的心得… 应该要慢慢吃,别吃得那么急,酱肚子就不会痛啦~(^/////^)希望下次可以破6盘的记录啦…(一副好像还不知悔改的貌样…)

·

·

2 comments:

kemy said...

去年我們的dinner也在那裏,東西真得很不錯!
阿~~~懷念起來了~

sparrowsky said...

cool lounge:
听说好像起价了…想再去一次都要好好考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