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June 12, 2008

当两小时的编剧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两个小时后…

·

·

·

·

·

·

·

·

·

·

·

热爱动漫的朋友们应该不会错过上个月在Mid Valley的CG展吧?为期四天的『Internationl CG & DIGITAL ART Exhibition & Convention』(好长的名称="=)是由 The One Academy 举办的哦。里头展出很多有关于动画、漫画、插画、游戏···等等,还有现场示范digital painting,3D modeling,甚至可以让你展示自己的画功的live drawing环节。

·
这个动漫画展我个人去了两次,头一次是为了动画制作而请假去,另一次是为了更深入了解漫画的制作。可说是获益不浅啊,至少我觉得我有更深一层的知道动漫的一些细节。因为平时要应付工作上的deadline关系,常常在自己的project上“偷吃步”,久而久之就会习惯,习惯了就会忽略了很多该进行的步骤。还好有这个展览,我觉得有被“敲醒”的感觉,谢啦TOA!我心中的那团火已重新燃烧起来啦~!感觉就快要爆炸啦~!(不要笑,我是认真的······哈哈哈)

·
上面那句太夸张啦,表理我···无论动画还是漫画也好,最重要的还是先要有个剧本。当天晚上的确有在尝试写故事大纲,结果一两个小时后就投降了,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啊···但我还会继续尝试的(>"<)!毕竟我一直都很想制作些属于自己的漫画和动画噢。

·
·

4 comments:

贾爷 said...

那粒番茄人是谁啊??@@

sparrowsky said...

贾小汀:
有听过tomato man吗?我瞒喜欢这个卡通人物(^/////^)~

通常会把自己喜欢的人物或东西搬进我的《麻雀的天空》,有时出现太多新角色令大家看到眼睛(@_@)…哈哈哈

kemy said...

哈哈哈,我……连去4天……
不过呆在那里的时间都不太长

真的也~去了以后把心里的一团火猛燃起来!
呵呵呵,真的获益良多的一个活动~

sparrowsky said...

cool lounge:
怎么没见到你呢?
(哈哈哈…都没见过面,怎会认得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