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10, 2008

六大天王

·
·
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几个交往蛮要好的朋友,而他们通常被誉为好朋友、兄弟、姐妹。在念中学那段时期我结识了五位很不错的朋友、兄弟,每次到哪里总会看到我们六个凑在一起。别问我到底是在怎样的情况下结拜为要好的朋友、说真的我并不清楚,只知道大家很投契,会互相作弄对方,会互相鼓励对方,偶尔也会互相不爽对方,哈哈哈。
·
六位好朋友,总觉得这个六字很妙,身边的同事们、学院认识的同学们都同样的拥有六位很好的朋友,不同的是有的清一色男生或女生,有些则对半或四分二、五分一,又或者有不同的种族朋友等等。当然我这边的全都是男生啦,有时会想六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怎能凑在一起呢?难道是缘分在作怪?随着岁月的增长,这份情谊多少都有些变化,在念学院时开始已明显地出现六缺一的情况,有的因为要应付考试,有的因为在赶assignment,有的因为要陪女朋友而不能出席聚会等等。
·
这个乐团虽然沒解散,却加入了几位新成员哦,嘟嘟和刚刚结婚的零零就是其中两位啦。人数增加了话题自然也多了,聚会的气氛也炒得蛮热的。但我们这六人“乐团”一直没被遗忘过,有时出席喜宴啊,朋友总会叫我们六个一起拍张照,可见的我们这六个是已被公认的好朋友哦,为此我感到骄傲,感到荣幸,感到幸福,感到自豪(够了!够了!那里知道几年后真的翻脸这篇文章就要删掉了,哈哈哈)
·
·
·
·
·
曾经在自己的final project做了一篇动画来纪念我们这份友谊(事实上是没有其他idea啦,哈哈哈)还获得教授们的一致好评哦,这不是在哈拉的噢,有机会一定要好好介绍给大家看看。还有去年digi的“六大天王”广告也让我感触蛮多的,很抱歉暂时还没找到那部广告,只好保留一个位子给它,日后若发现了定会link过来很大家分享。·
·
·
·
·
·

在这里很想跟你们五个人说,很感激在过去的中学时期给我留下了很多回忆,这些东西是非常珍贵的,虽然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毕竟情谊这东西需要经过磨练才会变得更坚固,更闪亮嘀。除了要祝福爸妈双情节快乐外,要特别的跟其中两位已当爸爸的好朋友说声“父情节快乐”。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