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30, 2008

另类武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 comments:

贾爷 said...

怎么感觉有点像naruto的螺旋丸??

sparrowsky said...

贾小汀:
我…我没看过naruto,我…我绝对没抄他的螺旋丸………

(哈哈哈…在紧张什么的)

阿洛 said...

有没有想过出自己的漫画?(认真的)

sparrowsky said...

阿洛:
有,真的有打算出书呃,问题是作品还不够多,还要继续努力(>"<)

阿洛 said...

记得,我是你头号粉丝噢!!!
这宝座没人可以和我抢!
(拔出武士刀,凶狠的望向四周)

sparrowsky said...

阿洛:
好的,是头号粉丝的就有VIP的待遇…哈哈哈,除了签名还带来一段“艳舞”
(哈哈哈…谁要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