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May 02, 2008

呃!计划…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唉…上个月计划好的事情因为朋友的一通电话被逼延迟进行了,三月尾接到朋友的喜讯,说五月中会和她的爱人成亲所以希望我可以为她做个wedding video,当时觉得时间很长而且不会影响到四月份部落的进展,so就很爽快地答应了。可是照片却迟迟没收到,而且婚礼又提早在四月尾举行,哈哈哈…当时的心情比新娘还要焦急,直到婚礼前三天我才收齐照片,才真正开始做wedding video,结果通宵赶工…。几乎每次计划好的事情,自己觉得很有信心去完成时,就会出现很多不必要干扰(说得好像很严重酱~)

很奇怪的是,原本心情已经很焦急的我,在touch up以前朋友们的照片时心情却变得很愉快、很轻松…还有一次在赶freelance时,因为太过压力而导致没办法继续工作,却无意中看到电话里的baby微笑的照片(那张baby照片真的很可爱,是一位同事寄给我的)一时间整个人开心了很多,可以说是…什么烦恼都抛掉了。突然间发现一种可以克制自己臭脾气的方法了…哈哈哈,就是当要发脾气时,马上看些可爱、有趣的照片…哈哈哈哈(好像离题了~>"<)

所以这几天没办法post新的漫画,非常诚意地向大家说声不好意思,因为有发觉到一些朋友连续好几天都有过来,可能想看看有没有新的漫画,却令你们失望了。时间的安排其实是很重要的,这方面我真的需要再加强。

·

·

4 comments:

阿洛 said...

我会慢慢的等。。:)

sparrowsky said...

阿洛:
好像有点压力的感觉…哈哈哈,开玩笑啦。

回来啦,旅行好不好玩呢?

小蚊子 said...

好久没来坐坐,以为会有很多漫画看~~

咦!别紧张,我真的不是逼你,真的没有!!
可是。。我想看漫画!但是我真的不是逼你,真的没有!!
哈哈~.~

sparrowsky said...

小蚊子:
~~(>/////<)~话中有话…高手,呵呵呵

要像阿洛那样嘛,你看他多有耐心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