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y 14, 2008

兄弟-Brothers【壹】

·
·

我知道…这部戏已经下画好一段时间了,只是想借这张poster来用,想说些兄弟情感的事…顺便介绍个新人物给大家认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会不会觉得很熟悉叻?哈哈哈…相信大家都有收过这个电话短讯吧…


“我做人最有原则,


为兄弟两肋插刀,


为美女插兄弟两刀。


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


谁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


美女如衣服兄弟如手足,


谁动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

那天无意中在手机里找到这个短讯,加上漫画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分享,其实还有另一个瞒好笑的,只是太多“粗话”了怕放上来会影响麻雀健康而单纯的形象(呕~~~好想吐噢!)。


·

6 comments:

阿洛 said...

哈哈。。好可爱好可爱。。。^___^
很喜欢这篇。

ang ang said...

兩肋插刀倒有聼說過,至於两助插刀嘛。。。新鮮+怪怪的。呵呵!

sparrowsky said...

阿洛:
哈哈哈…谢谢(^/////^)


ang ang:
呵呵呵~谢谢提醒,刚刚改了,把“助”改回“肋”了(^///v///^)

我的语文程度有限,下次发现错字可以提醒我。

ang ang said...

您客氣了!哎呀!漫畫忘了改啦!暈。。。

小蚊子 said...

哈哈~两助插刀!!

终于等到漫画了~~
我。。。我。。。我。。。真的没有逼你哦!哈哈~

sparrowsky said...

ang ang:
会改,会改(^/////^)


小蚊子:
哈哈哈…所谓的“两助插刀”真的不懂那个位子在那里呃…哈哈哈,好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