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金牛年·行好运 wallpaper

·
·
·
·
·
·
这个金牛年来得比往年还要早,忙到我快喘不过气来~ 因为一时间有太多的“工事”和“私事”要处理。说真的,到了今天我还没准备好要过新年呃~自从上来KL工作后,新年衣都是last minute买的,而且新衣买的一年比一年少。
·
以往都是用header的插画再经过处理才做成wallpaper嘀,可是今年的那张插画……老实说是真的很复杂下的,我自己也搞不懂要怎样把它们edit, edit, 再edit成wallpaper(其实单单筹备那张插画已经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时间)最近那个与我并肩作战多年的“战友”闹脾气,翻脸不玩了,气到我一时不懂该怎么办~
·
人人都说新年啊,除旧迎新嘛~ 看来这次真的要“高薪聘请”个更强、更劲的“战友”来帮我才行!
·
·

5 comments:

Ann c. said...

哈哈!
也祝麻雀兄牛年行大运咯!
^^

Anonymous said...

很美的桌布哦~ ^^
我也祝福麻雀在这新年里: 心想事成哦~ :)

阿洛 said...

这卡通人物是你和你女朋友吗?^____~

愿你在新一年里一切都如意,平安。

PB. Lim said...

新年快乐

sparrowsky said...

妮妮:
哈哈哈~一样一样,大家一起行好运!加油!


安儿:
谢谢~祝福你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大吉大利,牛气冲天哦~哈


阿洛:
不是的,不是的!到时会交代清楚嘀~哈哈
祝你新的一年里,永乐安康,牛年行好运!


vincesepten:
恭贺新禧!新年进步~我的红包呢?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