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anuary 05, 2009

麻雀的2008 annual report

·

·
十二月很快就过去了,却是这一整年来收到最多礼物的一个月份。有的很甜蜜,有的很窝心,有的见光就死,所以不能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哈哈哈(cheh! 搞什么神秘啦~)
·
·
·
·
·
·
·
·麻雀的同事去旅行带回来的礼物哦~ 巧克力,yummyXP
·
·
·
·
·
·
·

apple rain,妮妮准备手工绘制的圣诞贺卡,以金色和银色为主。(为什么要提“手工绘制”呢?哈哈哈)
·
·
·
·挑了最大份的祝福给妮妮~(>/////<) ·
·
·
背面,打个小小的广告~哈哈哈
·
·
·
最近他们抢了不少麻雀的“风头”,
这次决定把他们给“雪藏”起来…哈哈哈
·
·
·
·
·
·
·
妮妮给麻雀做的贺卡,真的是份非常用心制作的贺卡~
收到时真的很窝心,很感动(^/////^)
·
·
·
·是份纯手工制作的精美贺卡!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真的第一次收到(感动~~~那些用钱买的不算哦!),会好好珍惜!
·
·
·
有pop-up卡的感觉哦^^
·
·
·
妮妮,你的祝福麻雀收到啦,谢谢你^^
·
·
·
××××××××××××××××××××××××××××××××××××
·
·
·
·

好啦,开心的事讲完啦,现在看回过去2008年麻雀有那些任务完成了,那些任务没实行到。首先是部落格,08年发表的日志比起07年的多了很多。header的插画, wallpaper 及月历的任务都有完成到,而且在不同的季节或时期都有给部落格做些改变(来给麻雀一些鼓励的掌声…哈哈哈——有够不要脸的家伙,哈哈哈)。
·
部落格可说是麻雀在08年非常专注在做的一件事哦,至于生活和工作呢就没有这么的顺利啦,全年的运势都不算好,可以很安然的度过已经算是很不错啰。来到新的一年,麻雀也给自己设定好些计划和任务,希望可以在这“三者”之间(部落格、工作和学习)取得一定的平衡点,除了可以兼顾好本身的工作外也希望每星期以漫画的方式和大家分享麻雀的生活。
·
还有之前说过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的也是麻雀今年必达成的其中一项任务,还有,还有……(好长气哦!)今年的《漫游天下插画展》麻雀肯定会参加,你们要去捧场哦,记得带荧光棒和布条哦……将到哪里去了~XD哈哈哈…至于会不会现身在展览会呢?就还不知道啦(到时看有没有瘦下来先~XD哈)。好啦,暂时就酱先,如果还有什么“新”的任务会在这里宣布嘀~
·
·
·

5 comments:

Ann c. said...

LOL!
我的卡耶~
哈哈哈!记得那句照顾鸟体啦!XD

今年也会继续为插画展努力,
搞不好大家可以见到面了!>.<
嘿嘿!
希望今年麻雀的目标也能够达成!
:)

Ann c. said...

对了!
你那张卡,我让我妈妈看了,
她说我的网友这么有心啊~ XD

太精致了!
谢谢你!<3

Anonymous said...

希望2009给你是有不一样的年哦~ 祝你心想事成, 天天开心!! ^____________^

kemy said...

妮妮的卡真得很美~好好珍藏ing~
那个……其实插画展在几号啊?

sparrowsky said...

妮妮:
见面~?(>/////<)
没关系,我叫最帅的朋友代我出席……哈哈哈,开玩笑开玩笑。


安儿:
托你的福~谢谢(^/////^)
你也一样,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健康平安^^


kemy:
这个还不清楚,我会再去查看日期是几号,再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