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他到底是何方圣神?

·
·
已经出现在这里有一年的时间了,朋友们都问到底他是谁?
·



好~现在就为大家解开这个谜吧…
·
·
·
·
片尾



·
·

·
·
·

·

对!就是它啦,这是小时候的记忆了,当时非常非常地迷它,到现在还是那么的喜欢他,所以才会把它带进我的《麻雀的天空》里。(虽然造型被我改得跟电视版的有些出入)不懂你们有没有看过这卡通,里头的角色设计和场景都跑可爱路线,故事更加的可爱,每天放学回家一定会守在电视机前,等待它的出现。
·
直到现在老了,都还想收集这部卡通片,凡是到VCD店都会查问。之前麻雀很笨,不懂的到youtube那边查寻,直到最近才有被敲醒的感觉,“几经辛苦”下(对我来说真的很辛苦……哈哈哈)才找到这部片尾的部分和大家分享。
·
那现在你们知道每天跟在我身边的番茄仔是从那个山洞跑出来的啦……哈哈哈

·
·
·

4 comments:

Ann 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n c. said...

haha~
我小时候也是拼命追看的!他的主题曲:
tomatoma tomatoma tomatomato~~
真的还记忆犹新呢!

我最喜欢叮当猫! 天天按闹钟爬起来看!(5am播映,我的天~)

哈哈哈~ 还有另一个叫什么果菜村的!
面包超人也是!
好怀念哦!

Anonymous said...

这个印象中看过,也忘记了。
只记得番茄的装扮和超人很像。XD

记得小时候比较准时看的卡通是[蓝色小精灵]。。。
小精灵 小精灵 小小世界上 美丽的小村庄
住一群可爱的蓝色小精灵。。。



还有湯姆歷險記和小甜甜。。。

sparrowsky said...

妮妮:
哈哈哈~对啊,好像收集这些卡通片~
(p/s 要问人哪里有得卖了……)

祝你,HAPPY NEW YEAR!!! 永乐安康



月亮:
哗!你还记得歌词呃~厉害!
小甜甜只看过漫画版的头两三集,记得那时还很小,不懂的看文字,只看图片……

新年来啰,祝你永乐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