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05, 2008

自制月历~ 十二月

·
·
·
·
·
·
·
·
·

·
·
·
·
·
·
·
yeh~哈哈哈,今年2008最后一份月历终于搞定啦,这是十二月份的主题——欢庆圣诞噢!麻雀好喜欢圣诞节,因为圣诞树下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礼物,每一次都抽到chocolate巧克力,开心得不得了!表觉得麻雀很山芭佬酱没吃过chocolate,小时候家里没什么钱,很少有机会吃到巧克力。为什么每次都抽到巧克力呢?因为圣诞树下包着的礼物里头全是巧克力啦~哈哈哈哈,超冷的笑话……
·
那是小时候在叔叔家庆祝圣诞的回忆了,因为家里是拜神的所以没什么特别庆祝圣诞,反而冬至吃汤圆就每年都会有。长大了又怎么庆祝圣诞呢?都是当天和朋友们在餐厅用餐,过后就回家了……回想起来觉得我的人生好像越来越无聊、没有情趣……哈哈哈。现在更惨,变成孤独老人了,自己在家过圣诞~XD
·
圣诞节要到啰,若不想一个人过的话就赶快约朋友或喜欢的人一起庆祝吧。不要浪费了这么温馨浪漫的节庆哦~圣诞节快乐!
·
·

2 comments:

Ann c. said...

有没有打算制作年历来卖呢?
我觉得你的画风很专业哩!

圣诞节.... 最喜欢了!:)
以前在公司就会破产啦,要买礼物!呵呵!
可是我一直觉得买礼物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为只要想到收礼物的人的心情,就会觉得很开心!
不一定要贵重,像你一样收到喜欢吃的巧克力,就会觉得窝心了不是吗?

圣诞快乐啦~ :)

sparrowsky said...

妮妮:
哈哈哈……以前公司也有酱的一个庆祝圣诞的方式。有时买到的礼物会舍不得送给同事呢~哈哈哈

制作年历来卖……这个啊,要好好规划规划才行,嘻嘻嘻^^

也祝你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