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December 12, 2008

风云决

·
·
·
·
·
《风云决》你们看了吗?麻雀在这里
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图片……
·
·
·
角色设计
·
·
·
·
·


兵器
·
·
·
·
·

·
《风云决》里的一些场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添加效果前后的分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观赏完《风云决》的第一个反应是,蛮令我失望的一部动画片。几个月前看了它的预告片后确实对这部动画是充满期待,若有机会在这里上映一定会捧场。也许我过分期待反而换来了失望,以为它会带给我一些惊喜的动画效果,其实并没有预期那样的精彩。
·
但是,在制作这部动画片的质素方面也不难发现他们的用心和专业,看看上面那一部分的图画就知道,制作水准已经到了国际化,有一些武打动作都有到位,很可惜的是还有些地方还是需要加强。那些地方需要加强?自己进戏院看吧~:) 给些支持吧
·
虽然我不是什么专业的动画师,没有参与制作大型或电视版的动画片,我只是个风云漫画迷在看完这部片后的一些感想,当然我也知道动画要制作得和漫画版本一模一样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所以在这里除了要称赞《风云决》幕后的制作团队,也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
·
·
·

4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还记得几年前,我买过一张风云动画的预告片DVD~看了~失望~

Anonymous said...

我还没看。。。

等我看了之后再告诉你。。。^^

无论如何,毕竟是花了心血去制作的作品。
还是得好好欣赏。

冬凡 said...

我还没看叻。。看了在给你知道我的感想

sparrowsky said...

1046:
我觉得那时候的风云动画的预告片还好呃~
至少没有“跳frame”的感觉~嘻嘻嘻


月亮:
对!虽然麻雀对这部动画是有失望的地方,为表示对他们的鼓励和支持,还是值得进戏院捧场嘀!


冬凡:
好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