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又~书展!

·
·
又有书展!那时买的书都还没看完呢,现在又去扫货啦!8号佳丽说这次的书展有很多插画和绘本,所以才会想去看看…
·
·
·
·
·
·

·
嘴巴虽然讲不能再买书,结果在“不自禁”和“不知觉”的情形下,提了两带的书本,荷包的钱都用到剩下十多块钱!还要逛!结果锤心肝的事情发生了~因为发现有个摊位卖的gd书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便宜!很自责为什么不早点发现!
·
·
·
·
·
·
·

杂志 magazine~
·
·
·
·
手绘的儿童书刊,超爱!
·
·
·
·
韩国漫画,有一本还是限量版呢!(不懂在爽什么~)
·
·
·
·

就是这本!找了很久,终于买到啦^^
·
·
·
·
·
·
·
真的没想到那天会在书展的创意部会和芒果王(Rajamango)见面(是通过一位插画家介绍的),也向对方表示自己蛮想参加明年三月份的《插画展》。麻雀将会展出以往在这里发表过的作品和一些新的插画(如果有足够时间准备的话),到时大家记得要去捧场捧场哦!^^
·
·
·
·
·
·

·
为了人生第一次参与插画展
·
麻雀要拼了!!!
·
·
·

11 comments:

Ann c. said...

LOL
欢迎加入!
我们一起拼了~ XD

kemy said...

书展?在哪里啊?
插画展?我也想参加~

sparrowsky said...

妮妮:
真的要拼了!最近有上佳丽网站,才知道截止日期是明年一月~~~

有很多图片还没准备好~(>"<)


kemy:
书展过了,在the mines的…XP
《漫游天下全国插画展》想知道更详细资料,这里有连接哦~

http://cforum6.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41383&extra=page%3D1

Ann c. said...

这个画展的消息上次在MABU里面小邱有post过,
所以我和1046才会去参加的!>.<

记得附上个人资料和作品简介哦!:)

参考这里:

http://cforum2.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367116&extra=page%3D1

Junson Chuah said...

Gambatte !!!

Wang Xiong said...

我无厘头的参加了两次了~~

SNAKE said...

我也喜欢书展~可惜这边举办的很少很少....

Ee Siong 一雄 said...

嗨,
我是马来西亚的一雄,欢迎来看我的开心漫画部落格。一定要来看看我的漫画哦!一定可以带给你开心吧!

sparrowsky said...

Jos~h Chuah:
到时要来捧场哦~ ^^


1046:
已经两次了,那我应该称呼你做学长了~
学长,小弟刚刚加入,有问题的话请多多指教,嘻嘻嘻


TINXON:
这里一年有两次大型的华文书展~


一雄:
唔~看了你的部落,有被开心到…哈哈哈,很有趣的漫画,大家不妨去看看吧!

但是,一雄下次不可以再酱来打广告啰,会被删除的哦~嘻嘻嘻嘻^^

Anonymous said...

好好噢。。。可以买喜欢的书。

TT我没得去。。。[也去不到。。。]

sparrowsky said...

月亮:
没关系,大约一年有两次书展,这次去不成,还有下一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