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28, 2009

春丽

·
·
春丽,我的女英雄,我的女神~(有够三八!)
·
·
·
·
·
·
·

我心目中的春丽应该是这样子的~!
·
·
·
·
·
·
·

我所知道的春丽应该是这样子的~
·
·

·
·
·
·
·

对于春丽,我是又尊敬又崇拜的~!
·
·
·

·
·
·
·

但,说到最近那部电影的话就~真的是唉声连连啊!
·
·

·
超失望的,虽然我尽量告诉自己不要对这部电影抱着太大的期望,到头来还是……唉~ 因为之前看了预告片,简直有种惨不忍睹的感觉,虽然有不想捧场的念头,但看在十多年的交情上还是去看了(自己一个人去看,不敢约朋友或同事,怕被嫌浪费时间浪费钱……)。(我简直把她当作朋友了!)当初知道好莱坞要开拍这部《街头霸王之春丽》时的确感到很开心,很兴奋!也祈求不要再重复当年那种拍摄“手法”,逼近现在CG effect都那么劲了,至少也要有一半x-men那样子的视觉效果啦。而且这是为了纪念《街头霸王》20周年而拍的,多下些本钱把她拍得有水准些不是很好吗?搞不好票房好的话又可以多拍几集,讲到RYU,CAMMY,等等的故事~ 唉!为什么~!
·
女主角是蛮漂亮的,只觉得有点离谱的是小时候是个可爱的中国妹妹,长大后却变成了鬼妹!!?还蛮搞笑的~哈哈哈。反而将上映的G.I.JOE比《街霸》还来的更有吸引力,更有看头呢!不管!不管以后那个导演要拍《街霸》的话,一定要拍得比这部更好看!不然我再也不玩Street Fighter的game!还有个更搞笑的是,NASH酱厉害却在这部戏里变成了“树枝”角色,当有风吹起时树枝摇摆两三下就算了~ 另一个VEGA—面具佬,漫画里是个超级帅哥!在电影里头……当面具被击落时,看到那个样子你真的会想把头撞到墙上去!选角方面简直是差太远了啦!不讲啦,再讲下去可能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呢~哈哈哈。
·
·

·
·

2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20年是不是以第一代的街霸算起?(他们好像是在第二代才开始红起来~

sparrowsky said...

1046:
是的,第一代的街霸还蛮令人怀念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