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我也要!第壹章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几小时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次的PC Fair没什么收获,想买的东西没货,有些又太贵买不起~ 唉!在离开KLCC时发现有几位摄影爱好者在为promoter拍照。有时真的很佩服他们能在众人的眼光下,还非常敬业地配合摄影师的要求摆出一个个漂亮的pose让他们拍照,在这里向所有的模特儿们敬礼。
·
·
·

6 comments:

Mia said...

对!她们勇气可加!敬礼!

Wang Xiong said...

我没去过PC Fair~我一向拿批发价~所以没去FAIR~

sparrowsky said...

Mia & 1046:
嘻嘻~ 迟会你们的留言~不好意思,

1046,在那里?哪里有得拿到批发价的hardwear?告诉我~!哈哈哈……真的想知道在那里

Wang Xiong said...

我在商场混。这里都是IT的东西~

sparrowsky said...

1046:
哈哈哈……是在KL的?还是PJ的?或者是在Subang的? 我想换Scanner咧~

Wang Xiong said...

不,我在ALOR SE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