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不一样的惊喜 X-MEN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s 应该是又惊又喜啦……)
·
·
是不是很三八,酱都可以拿来讲~ 呵呵呵呵。很难的啦,在大马上映的日期刚好在今天(29/04/09) 我的大日子呃,酱巧又是我的favorite movie——X MEN上映哩。今天应该没打算去看,有事情在忙,几乎每一年的生日都在“忙”中度过,很可能还会开夜车到第二天~~~唉
·
待我看了再上来和大家分享我的看法啦,应该不会像之前那几部酱令我失望吧,对这部电影的视觉效果,CG效果蛮有一定的信心!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 comments:

kemy said...

牛一吗?
生日快乐lo~
呵呵呵呵

sparrowsky said...

kemy kee:
谢谢~呵呵呵呵^^

Wang Xiong said...

我很久很久没看电影了~~~

小蚊子 said...

迟来的生日快乐!

chloelee11a said...

这部戏我看了,好好看呐!
不过你的想象力也太丰富了呗?=.="
画得很搞笑~~ ^^

sparrowsky said...

1046:
哈哈哈……是没时间去看电影还是……?


小蚊子:
谢谢~!谢谢~(^/////^)


happydreams:
呵呵呵……谢谢捧场,这里是我唯一可以尽情“发挥”自己想像的地方呢。

日常生活+夸张到不行的想像=麻雀的日志啦~
p/s偶尔还会走火入魔~(+_+|||)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