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y 09, 2009

2009 伍月

·
·

·

每年来到这个时候,一旦想到妈妈裹的粽子,口水就会流个不停,如果没吃到心里会很不安,好像人生缺少了什么似的~哈哈哈!真的,麻雀妈妈超厉害的,除了拿手的传统糕饼,一些传统节庆的菜肴/小菜都会,而且还蛮好吃的~~~讲到这里,口水已经塞爆整个口腔,快要喷出来了……!!!

·

妈妈拿手的Nyonya粽、红豆粽、卤肉粽、及碱水粽,每年都有很多家庭主妇上门订购,麻雀妈妈可说是从年头忙到年尾呃(除了中秋节,因为还没学会做月饼……嘻嘻嘻)麻雀就只会帮忙吃,什么也不会做,妈~辛苦你了,但粽子还是要裹哦~哈哈哈哈XD

·

在这里向母亲大人说声

“母亲节快乐!”

今年没办法回去帮你庆祝,但答应你的礼物会迟一些些给你哦~(^/////^)

·

·

4 comments:

Ann c. said...

哇~
看到就想吃啊~

很饿!

sparrowsky said...

妮妮:
我也好想吃,希望这个月尾可以回家乡帮忙裹粽子,也帮忙吃!哈哈哈

Wang Xiong said...

今年好想是可以吃粽两次~

sparrowsky said...

1046:
是的,经你提醒今年可以过两次端午节~
快点到来啊~~~~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