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une 16, 2009

新山3/2之旅 part2

·
·

[1]回学院必经过的,以前右手边是一大片黄泥,每次回学院就会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当有人问我是那所学院的学生,我每次都回答是从“山芭”出来的~哈哈哈,现在情况好转了很多,绿油油的草原酱才是去读书的环境嘛~ [2]Tmn Scientex,在这里住上3年的时间,也给我留下了很多很多酸甜苦辣的回忆。 [3]Masai的巴士车站,每次来这里搭巴士都会很紧张,若错过了一班就要等上才不多一小时才有下一班的巴士噢。 [4]&[5]Kota Masai,以前常来这里的cybercafe做功课,从Tmn Scientex绕着大路走大约半小时才会到。
·
·
·
·
·
·
·

[1]&[2]这是前往Kong Kong渔村的道路,很有California的感觉,经过一个个高高低低的山丘,还好路两旁都是绿色的树林,视觉上是舒服多了。 [3]这里很靠近新加坡哦,游泳能不能到,有个人已经证明给我们看了,就是最近蛮吭的Mr. Selamat~ oppss [4]&[5]因为一次的摄影功课,我和同班的大胃昌,高佬烈,随行的艾力克斯,Honda彬及DALSHIM熊发现了这个渔村哦,那个下午过得蛮有趣的。 [6]当天我们还在这间咖啡店喝咖啡,吃早餐呢~ [7]这附近有很多红树,也有很多野生动物,像四脚蛇,猴子,山鸡,各种不同的鸟类等等
·
·
·
·
·
·
·

·
·
·
·
·
·
·
·

[1]因为走错路,却意外发现了酱的景点~ [2]在Pelangi享用的丰富午餐,说到Pelangi就会想到来这里买绘画的用品,也会想到我那找了很久都还找不到的Faber Castell的water colour drawing block。 [3]由Pelangi前往Duty Free时看到的租屋,没想那么多,感觉对了就按下快门。 [4]看见那座白色的建筑物吗?我们称它为Duty Free,哈哈哈……记得在道别前和一班同学朋友在那附近的海边有个小小的聚会,谈谈天,喝喝饮料的,好怀念那段日子呢,不懂他们现在过得好吗? [5]石头,好多石头……哈哈哈 [6]椰树,有好多的矮椰树!因为海边嘛~(写到没有东西好些了…哈)
·
·
·
·
·
·
·
·
·
·
·
·
·
·
·
[1]又回到Danga Bay!因为那晚大胃昌的SLR没电,没拍到照片很不甘心的只好再多来一趟。下午的feel又不一样啰,就是热得要命!这里以叶子为设计概念,你会发现多数建筑物的屋顶都是叶子的形状。 [2]游艇~ 开始看到外国朋友在游艇上的一些活动。 [3]唔~ 新山的天空,可热得很呢! [4]&[5]这边有好多民歌餐厅,看到吧。当开始营业时你会听到不同语言的歌声在Danga Bay的天空“来回穿梭”,到时你就知道什么是乱,晕~哈![6]火车!好想坐,但又怕坐上去它会开不动!哈 [7]Danga Bay有机会我会再回来看看你哦!
·
·
·
·
·
·
·

·
·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副加comic cartoon 有创意。。加油!

Le-1502 said...

pelangi离我家只有10分钟以内的路程,走路哦!
我在新山那么几年,怎么没发现把么多景点啊?:P

祝你永远开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