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24, 2009

Terminator VS Transform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期待已久的 Transformer 2 终于上映了,相信这几天肯定买不到票看戏噢,而且人家还特地在报纸上打广告说要在上映的几天前预订~~~ 超夸张的!我就不信!工作天下午两三点的那场戏票看会不会卖完?!看会不会爆满~?!我就不信我买不到~(话说得好大声噢~!工作不用做咩~哈)
·
这次借Terminator顺便帮Transformer打个小小的广告,不好意思啦terminator迷,下次有机会再好好的补偿啦,都怪这次变形金刚的气势太强啦~
·
希望大家,排队排得愉快,看戏看得过瘾噢!
·
·
·
·

4 comments:

月亮 said...

啊哈哈哈,你的图画比电影更够力。。。XD



T________T我还没去看。。。。haizz

阿洛 said...

好久没来你这坐坐了。还好吗?

这套戏我看了。
还蛮喜欢的但影评就不是很好。>__<

小蚊子 said...

麻雀,很久没看到你了。你跑路了吗?
快回来!

小蚊子 said...

我们的麻雀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