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快乐

·
·
·麻雀 :先让麻雀&艾力克斯以新的造型在这里向大家拜年哦!目前麻雀正在筹备一本漫画,单看他们的造型就知道麻雀会画些什么样的漫画啦~敬请期待哦^^
·
·
·
·
·

·ziyino:福贵吉祥
·
·
·
·
·

·1046:新年好,一切都好。
·
·
·
·
·
·妮妮:哎呀呀!愿大家今年如芭蕾舞牛一样,“牛“转乾坤啦!
·
·
·
·
·

·Le-1502 :心想事成哦~
·
·
·
·
· ·pipi :屁屁の招财猫~来临MABU为MABU祝贺招财!祝大家 新年快乐,永乐安康!
·
·
·
·
·
·小虫: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像牛一般有不可挡的力量,
迈向新的一年冲刺!!~卍解!! XD
(会很努力地画了!)
·
·
·
·
·
·安儿 : 新年快乐!! 希望大家能够有机会向牛大哥拿更多点红包/$$吧! XD
·
·
·
·
·

·L: MoO0oOo00ooO0ooOO0OOoo0OOo0o0ooo~
·
·
·
·
想看更多的插画,请到以下的网站哦!^^
·
·
·
麻雀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如意,金牛年·行好运!
··
·
·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金牛年·行好运 wallpaper

·
·
·
·
·
·
这个金牛年来得比往年还要早,忙到我快喘不过气来~ 因为一时间有太多的“工事”和“私事”要处理。说真的,到了今天我还没准备好要过新年呃~自从上来KL工作后,新年衣都是last minute买的,而且新衣买的一年比一年少。
·
以往都是用header的插画再经过处理才做成wallpaper嘀,可是今年的那张插画……老实说是真的很复杂下的,我自己也搞不懂要怎样把它们edit, edit, 再edit成wallpaper(其实单单筹备那张插画已经用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时间)最近那个与我并肩作战多年的“战友”闹脾气,翻脸不玩了,气到我一时不懂该怎么办~
·
人人都说新年啊,除旧迎新嘛~ 看来这次真的要“高薪聘请”个更强、更劲的“战友”来帮我才行!
·
·

Friday, January 16, 2009

2009 壹月

·
·
·
一月份的月历好啦~哈哈哈,有了新的造型哦,是目前在筹备的漫画里其中两个角色,先让他们在这里曝光,而且今年十二个月的月历都会用这种武侠风格的为主要概念哦,喜欢的话可以把它贴在你的部落格哦,谢谢你们的支持^^。
·
·

Monday, January 05, 2009

麻雀的2008 annual report

·

·
十二月很快就过去了,却是这一整年来收到最多礼物的一个月份。有的很甜蜜,有的很窝心,有的见光就死,所以不能post上来和大家分享~哈哈哈(cheh! 搞什么神秘啦~)
·
·
·
·
·
·
·
·麻雀的同事去旅行带回来的礼物哦~ 巧克力,yummyXP
·
·
·
·
·
·
·

apple rain,妮妮准备手工绘制的圣诞贺卡,以金色和银色为主。(为什么要提“手工绘制”呢?哈哈哈)
·
·
·
·挑了最大份的祝福给妮妮~(>/////<) ·
·
·
背面,打个小小的广告~哈哈哈
·
·
·
最近他们抢了不少麻雀的“风头”,
这次决定把他们给“雪藏”起来…哈哈哈
·
·
·
·
·
·
·
妮妮给麻雀做的贺卡,真的是份非常用心制作的贺卡~
收到时真的很窝心,很感动(^/////^)
·
·
·
·是份纯手工制作的精美贺卡!活了这么多年还是真的第一次收到(感动~~~那些用钱买的不算哦!),会好好珍惜!
·
·
·
有pop-up卡的感觉哦^^
·
·
·
妮妮,你的祝福麻雀收到啦,谢谢你^^
·
·
·
××××××××××××××××××××××××××××××××××××
·
·
·
·

好啦,开心的事讲完啦,现在看回过去2008年麻雀有那些任务完成了,那些任务没实行到。首先是部落格,08年发表的日志比起07年的多了很多。header的插画, wallpaper 及月历的任务都有完成到,而且在不同的季节或时期都有给部落格做些改变(来给麻雀一些鼓励的掌声…哈哈哈——有够不要脸的家伙,哈哈哈)。
·
部落格可说是麻雀在08年非常专注在做的一件事哦,至于生活和工作呢就没有这么的顺利啦,全年的运势都不算好,可以很安然的度过已经算是很不错啰。来到新的一年,麻雀也给自己设定好些计划和任务,希望可以在这“三者”之间(部落格、工作和学习)取得一定的平衡点,除了可以兼顾好本身的工作外也希望每星期以漫画的方式和大家分享麻雀的生活。
·
还有之前说过会给大家带来一些“惊喜”的也是麻雀今年必达成的其中一项任务,还有,还有……(好长气哦!)今年的《漫游天下插画展》麻雀肯定会参加,你们要去捧场哦,记得带荧光棒和布条哦……将到哪里去了~XD哈哈哈…至于会不会现身在展览会呢?就还不知道啦(到时看有没有瘦下来先~XD哈)。好啦,暂时就酱先,如果还有什么“新”的任务会在这里宣布嘀~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