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24, 2009

Terminator VS Transform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期待已久的 Transformer 2 终于上映了,相信这几天肯定买不到票看戏噢,而且人家还特地在报纸上打广告说要在上映的几天前预订~~~ 超夸张的!我就不信!工作天下午两三点的那场戏票看会不会卖完?!看会不会爆满~?!我就不信我买不到~(话说得好大声噢~!工作不用做咩~哈)
·
这次借Terminator顺便帮Transformer打个小小的广告,不好意思啦terminator迷,下次有机会再好好的补偿啦,都怪这次变形金刚的气势太强啦~
·
希望大家,排队排得愉快,看戏看得过瘾噢!
·
·
·
·

Tuesday, June 16, 2009

新山3/2之旅 part2

·
·

[1]回学院必经过的,以前右手边是一大片黄泥,每次回学院就会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当有人问我是那所学院的学生,我每次都回答是从“山芭”出来的~哈哈哈,现在情况好转了很多,绿油油的草原酱才是去读书的环境嘛~ [2]Tmn Scientex,在这里住上3年的时间,也给我留下了很多很多酸甜苦辣的回忆。 [3]Masai的巴士车站,每次来这里搭巴士都会很紧张,若错过了一班就要等上才不多一小时才有下一班的巴士噢。 [4]&[5]Kota Masai,以前常来这里的cybercafe做功课,从Tmn Scientex绕着大路走大约半小时才会到。
·
·
·
·
·
·
·

[1]&[2]这是前往Kong Kong渔村的道路,很有California的感觉,经过一个个高高低低的山丘,还好路两旁都是绿色的树林,视觉上是舒服多了。 [3]这里很靠近新加坡哦,游泳能不能到,有个人已经证明给我们看了,就是最近蛮吭的Mr. Selamat~ oppss [4]&[5]因为一次的摄影功课,我和同班的大胃昌,高佬烈,随行的艾力克斯,Honda彬及DALSHIM熊发现了这个渔村哦,那个下午过得蛮有趣的。 [6]当天我们还在这间咖啡店喝咖啡,吃早餐呢~ [7]这附近有很多红树,也有很多野生动物,像四脚蛇,猴子,山鸡,各种不同的鸟类等等
·
·
·
·
·
·
·

·
·
·
·
·
·
·
·

[1]因为走错路,却意外发现了酱的景点~ [2]在Pelangi享用的丰富午餐,说到Pelangi就会想到来这里买绘画的用品,也会想到我那找了很久都还找不到的Faber Castell的water colour drawing block。 [3]由Pelangi前往Duty Free时看到的租屋,没想那么多,感觉对了就按下快门。 [4]看见那座白色的建筑物吗?我们称它为Duty Free,哈哈哈……记得在道别前和一班同学朋友在那附近的海边有个小小的聚会,谈谈天,喝喝饮料的,好怀念那段日子呢,不懂他们现在过得好吗? [5]石头,好多石头……哈哈哈 [6]椰树,有好多的矮椰树!因为海边嘛~(写到没有东西好些了…哈)
·
·
·
·
·
·
·
·
·
·
·
·
·
·
·
[1]又回到Danga Bay!因为那晚大胃昌的SLR没电,没拍到照片很不甘心的只好再多来一趟。下午的feel又不一样啰,就是热得要命!这里以叶子为设计概念,你会发现多数建筑物的屋顶都是叶子的形状。 [2]游艇~ 开始看到外国朋友在游艇上的一些活动。 [3]唔~ 新山的天空,可热得很呢! [4]&[5]这边有好多民歌餐厅,看到吧。当开始营业时你会听到不同语言的歌声在Danga Bay的天空“来回穿梭”,到时你就知道什么是乱,晕~哈![6]火车!好想坐,但又怕坐上去它会开不动!哈 [7]Danga Bay有机会我会再回来看看你哦!
·
·
·
·
·
·
·

·
·
·
·

Tuesday, June 09, 2009

Star Trek 之回到从前

·
·
对于宇宙中的黑洞有很深的恐惧…
·
·
·
·
·
·
·
但看了STAR TREK后发觉原来黑洞可以穿梭时光的…
·
·
·
·
·
·
·
·
·
·
·
·
·
·
·

漫画有:海盗王、NARUTO、炼金术师等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nday, June 01, 2009

2009 陆月

·
·
·
刚刚过完端午节,现在来到六月啦。感觉上这个六月好像没什么节日可庆祝,只知道最近天气真的非常热,而且工作也相当的忙~常常会工作到深夜或凌晨,这时肚子就会开始抗议啦,原本进行的还蛮努力的“减肥计划”又告吹啦~唉!这阵子身材没瘦到反而变得更加糟糕~ 相信这个六七月也会忙得没日没夜的,吃宵夜只为了要补充体力继续赶freelance(藉口!)。
·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最近天气很炎热记得记得要多喝水(跳针跳得挺远的…)少点出门,要记得常洗手,因为最近全球闹得蛮够力的H1N1还挺恐怖的,如果觉得一整天呆在家很无聊的话那倒是可以来来麻雀这里,让麻雀一起陪你解闷之余,麻雀的冷笑话也可以让你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过得凉快些~ 连冷气都可以省下不用开呢,这样还可以为大自然尽一份力,你说对不对?!
·
请大家告诉大家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让大家来这里解暑及解闷(不要被闷到就好~哈!),过个清凉爽快的夏天吧~
(我疯了~被炎热的气候闷坏了~哈哈哈哈XDDDDD)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