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13, 2007

游泳~一口气

在第二和第三次的游泳练习都保持在“一口气”的状况下,唉…就是说我还不会,也不敢去尝试换气或呼吸,是真的真的很害怕喝到水,因为泳池的水非常非常的脏。一方面自己又是那种“怎样教都不会的人”… 哈哈 …把同事们都气倒了,so 只好一直在练习踢水,以“一口气”的方式练习踢水。当时更让自己感到开心的是,我既然可以以“一口气”的踢水方式,而游过了两个柱子“这么远”… 现在回想起那时的情况,不知该感到骄傲还是……



后来的后来,在很勉强的情形下学会了这样的游泳方式,该把它称作潜水好呢还是…?。那时候在水里,我终于清楚的知道… “我游的动了!”、“我会游泳了!!!”,不过还是“一口气”的方式 (-_- ) (p/s 因为我不是鱼类,不能在水里呼吸…) 当然以上那两句话并没有因为“过度开心”而在泳池那边喊了出来,自己知道自己的程度到那里,还是需要更努力&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