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15, 2007

游泳~僵尸式

之后我们的游泳阵容开始扩大,人数增加了三个,有多拉A梦、可可西里和何仁可茶(哈哈…可能会觉得怪怪,没办法,没经过同意…暂时先替他们取个“笔名”较好)
他们三人也是我的游泳教练,不过个自教我不同的东西。
(因为之前那两位教练被我气倒,已经放弃不收我这个学徒了 TT_TT
何仁可茶教我僵尸式的游泳方式,说这个对在游泳时换气是很有帮助的。



而可可西里则教我蛙泳的踢水方式。

不知道为什么,在练习的时候他一直跟我说 “不要酱贪心,不要酱贪心…”,说真的,我不明白他所 指的是哪方面“不要酱贪心”。


有米有看过几个大男人在游泳池戏水?哈哈…。
被他们发现我把这事情“刊登”出来,肯定会被修理的很惨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