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漫画嘉年华07

马来西亚漫画嘉年华
18/08/07 ~ 20/08/07
·
·
呦~!上个周末到金河去看看这一年一度的本地漫画嘉年华会,场面非常热闹,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人到来参观。有的参赛者跟朋友分享自己入选的作品,也得到朋友鼓励和祝贺,场面非常地温馨感人。
(很像在写作文酱 ="= )
·
这次的行程有三个目的,一是想看看人气很旺的Molly,再来就是想看看参赛者们的作品,最重要的还是想索取张家辉的亲笔签名啦!当天拍了不少照片,经过整理后终于可以把它们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啦~^0^
·
·
那天Kenny很忙,一直在接受媒体们的专访。这是他在配合摄影师的要求下摆pose时给我偷偷拍下的噢。
·
·

·

参赛者的漫画水准相当高,简直可以出书了。这里贴上其中五位我非常喜欢的参赛者的作品(拍得不是很清楚,抱歉…)他们都很年轻,可是功力已经达到老师级的水准咯。

看来我这个老头子,需要更加努力的去练好我的漫画咯!

·

· ·

封面彩色方面的参赛作品也不赖噢!

·

·

·

漫画家正在现场绘画Molly。在另个角落摆放了一些模型,有Transformer,铁人兄弟的…等等

·

··

拿了这本新出版的《秀逗高校》跟张家辉要签名!哈哈~他是我非常欣赏的其中一位本地漫画家。如果有看过他的作品的朋友们,都会发现我的漫画人物多少也有他的影子。只是幽默感这方面我还需要更加努力,但是要做个很有幽默感,很风趣的人,该从那里开始呢…?

(p/s 那天既然忘了跟张家辉来张合照…呜…)

·

·

12 comments:

夏娃 said...

参赛作品中有些是我的朋友
他们好厉害@@~

Beck Lim said...

你也有出书过吗?

Unknown said...

你的博客真是太卡通了!我太喜欢了!太可爱

sparrowsky said...

夏娃:
哗~好想认识他们呢,想向他们请教一些画漫画的技巧

Beck:
哈哈…我没出过书呃…(="=)
希望有这个机会啦,到时你会不会捧场啊?

一楠:
(^///^)哈哈…要常来噢…

平凡人 said...

我来啦!ta ta ta 呵呵。。。!谢谢你到我部落格留言!^^怎么最近没漫画看啦? 期待着你的漫画噢!^^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会画漫画真好。。。

Miney said...

好想去哦,
可惜没得去T。T

不过那些漫画水平可以和日本的比了XD

Anonymous said...

他叫molly噢?
最近有注意到这东东~ ^^

Anonymous said...

哇...好棒的嘉年華...
好想去呢...>///<

Beck Lim said...

会的!只要你出的话~真的!
若出书 要通知我哦~

sparrowsky said...

平凡人:
知道你的部落新开张了当然要留言给你鼓励!^^你也要加油噢!

咱们就为部落“拼”了!(好老土的一句话…哈哈!)


杉:
只要你有兴趣(漫画),肯定你也可以做到噢(画漫画)^^~加油!


Lucky star & vivian:
没关系,明年还有机会…到时我会贴在黑板上通知大家的…


白雪不是公主:
^////^ 欢迎!欢迎!要常来噢~!
你平时也有收集模型吗?


Beck Lim:
讲过要算数噢~!哈哈
yes…!包刮8号佳丽和你,总算有两个人捧场啦…谢啦^^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收集模型噢~~~
只是收过...mc买的shrek...酱算不算模型阿? = ="

这里有shrek:
http://www.ifublog.com/snowxwhite/573

唔唔 会常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