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August 30, 2007

Black Sheep ~ 黑色羔羊

·
Black Sheep = 黑色羔羊 …哈哈哈!
这名称是我自己乱写的,翻译的非常直接,非常难听…哈哈!今天是Black Sheep上映的第一天,之前在网上看了预告片觉得非常血腥暴力,他们既然把那么温顺可爱的绵羊描述的那么地凶残恐怖,简直是… >"< (如果不搞些新东西,相信没人会进戏院看酱的恐怖片咯~)
·
因为这部电影想了很多瞒三八的故事,趁今天首映upload一个漫画来跟大家分享…
·
在这之前要声明,以下“剧情”相当血腥暴力(因为Black Sheep的故事差不多也是酱…),是属于18PL级的,所以未满18的小朋友们,记得记得要经过家长同意噢…
·
·
·




·
结果,最暴力的还是阿Boy的母亲…(=”=)
·
想看这部电影的朋友们,请记得电影海报的警告:
不要吃饱后观赏!^^
·
·
周末愉快!国庆日快乐!
·
·

(为什么…为什么最近想的故事都有暴力的成份?…为什么~!)

9 comments:

贾爷 said...

哦哦…还没去看过这部电影呢
怎样?好看吗?
给多少分?

Anonymous said...

嘿!!第一天上映我也去看了!!我有post在blog里... 喜欢你的漫画野~ 有种小学看漫画的感觉 = =" 绝对是赞美噢!!

对了,如果最后那“格”漫画加个小孩长出了绵羊手更好笑!!!哈哈~ 加油啦~ ^-^

Vincent Cho said...

哈哈!你的漫畫很搞怪哦~ 很好笑!我也想問這部電影好看嗎?

catkhor said...

哇!不知不觉你已画了好多作品。看了你经期的漫画,几幅漫画都是从电影戏得到灵感,想象力还蛮丰富嘞!你的漫画不含暴力而是搞笑可爱。这部戏我还没看,所以无法比较啰。第一次留言,Keep on good work! 加油!

sparrowsky said...

贾斯汀王子 & vincent cho:
唉~本来首映那天想看嘀,哪里知道戏院既然没放这部戏,结果改去看《不能说的秘密》…(-_-iii)~显掉


白雪不是公主:
哈哈…谢谢你的意见…因为还没看这部戏的关系,起初有点blur blur…后来经同事解释后才明白“小孩长出绵羊手”是怎么一回事啦…哈哈…^^


catkhor:
哈哈…谢谢,谢谢(^///^)有机会的话让你看预告片你就知道它有多暴力啦…哈哈…
你也一样,要加油噢!

夏娃 said...

我最爱的咩咩+上我最爱的血腥片
一定要看@@

Anonymous said...

喂!露麻雀, catkhor 说... 看了你“经期”的漫画。你几时有画“经期”的漫画?
点解没有给我们看你的“经期”... 漫画?
(^0^)哈哈哈!
你几时开始“经期”......漫画的?
0甘你几时会再来“经期”......漫画?
(^0^)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好,很不錯的漫畫呢。。。。
哈哈,一起交流交流吧~

sparrowsky said...

夏娃:
没想到你会那么喜欢看血腥片(0_0|||)


Jonathan:
“经期”的漫画…哈哈!天啊~哈哈…
如果有人想看我的《“经期”漫画》我当然会post上来啦…
(~衰鬼!如果不是你提点我都不知什么是“经期”…啊哈哈)


韬韬:
欢迎,欢迎!\\(^0^)//
哈哈…没问题,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吧!^^